0
可是我觉得部分大神直播还是很真实 很干货啊 比如92
0
研究股票不是为了把生活过好吗?婚姻不是生活最重要的方面吗?
0
“一个人如果是幸福善良的,那么他的语言也该是有温度的,你也让我知道原来一个大男人的气度也不过如此!”
“不用吵,大堂广众之下你和女人吵架,怎样你都输了!”
哈,这是多么正宗的绿茶味啊!
0
吵个毛球,还是多研究股票,有了钱大部分问题都解决了
还是看节前三天的机会在哪里。
2
从头到尾你都是在用刺眼的语言在攻击我,我不想和你计较!一个人如果是幸福善良的,那么他的语言也该是有温度的,你也让我知道原来一个大男人的气度也不过如此!
不用吵,大堂广众之下你和女人吵架,怎样你都输了!
再见!
0
我远远闻到了一股绿茶的味道……勤奋哥人实在,不想这股绿茶味飘来飘去……
0
0
网购确实害人。推荐看下《断舍离》,现在的人生活在物质欲望中。
0
太恐怖了!

兄你这言辞和心情也太过于激动了吧!我们还是就此打住!不要再争论这个话题了
你让我见识到了语言暴力的威力!领教了!
0
@太湖新手 从勤奋哥写帖子来看,很流畅,沟通能力很强,他说自己不善交际是谦虚,没有客观地看到自己的能力,人际交往这点你不用担心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