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勤奋的股民 一个善良的对股票热爱的人。。。老婆问我股票和家二选一,以前她来逼我就是只能清仓。。过来风头再继续,后来她知道了。。说我是不讲信用的人。。没法无过了。。。为什么炒个股这么难,见笑了。
0
是卖家太厉害了,他们就是专门抓住消费者的贪小便宜的心理,各种套路太多了,一般有点钱的人真抵不住诱惑。有了钱要未雨绸缪,未来需要用到很多钱。人的一生只有一个风口/顺境,过了就没了。
0
主要太湖美女通情达理知进退吧,有的人蛮横不讲理,发脾气哄不好,多折腾几次心都凉了
0
有的女人知道你对她好,所以想对你好。有的女人觉得你对她好,所以觉得你好。有的女人知道你惯着她是疼她,平时通情达理,偶尔使使小性子耍耍小脾气。有的女人忍一时,得寸进尺,退一步,万丈深渊。主要太湖美女一看就是善解人意的贤妻良母型
1
老师就不怕她看到嘛!
0
你老婆不逛淘股吧的吗? 哈哈
0
人可比股票难搞多了,股票赚了说抛就抛,亏了说割就割。人却不行,尤其是亲人
0
0
哈哈哈,楼主太实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