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是应该更早离场,买的应该问题不大,卖的问题吧
0
女人很容易迷失的,不如男人理性
12
谢谢兄的指点,我就是不会甜言蜜语,缺乏幽默感和男性魅力,之前工作的同事都觉得我很可怜,很难找到对象,我是属于木讷呆板老实类型的,我觉得我很像电影里的阿甘,这种先天气质很难改变
0
@最勤奋的股民 低位合力不强,周四纸业
环保几十只涨停竟然没有一只二板股,资金抱团高位股,纸业周四应该是要放弃,本质它也属于涨价的范畴,很容易受到同属性批量跌停板的影响,所以二板就没有资金愿意做,自己盘中欠考虑拿了两个纸业。 勤奋哥你的这段话要怎么理解? 你如果有时间充分考虑,意思就是说如果两个
造纸上板再慢一点K线再温柔一点你就能够想到这些说出来的原因从而不去打这两个板么? 同属性批量跌停板的影响这句话又要怎么理解
0
说明你老婆眼光好,找了个潜力股。。
1
勤奋兄,每个月只给一万你老婆做生活费,叫她看着花,花完就没了,看她还有没有这么多钱去买一些没用的东西。
1
怒我直言,从你装病都吓不走人家又敢随意砸东西来看,你已经被人家拿捏住了,人家就是想让你暴躁起来当霸王,你不会演戏搞浪漫,就多出去浪浪显摆一下,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国庆来了抓住机会吧,毕竟男女情感比股票还精彩。
0
每个人是不一样的。也许勤嫂觉得这样最幸福。如果生活没有大的变故,估计一辈子就这样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上进,觉得随遇而安也很好。
0
我觉得勤奋哥也不要太过于在意啦,有得而必有失之,可能勤奋哥您老婆看你能力太强,赚钱太快怕花不完吧,哈哈,这是玩笑,可能勤奋哥太醉心股票啦,感觉合适的引导或者陪伴,或者帮她建立新的健康的兴趣爱好
0
老师昨日涨停指数什么意思?在哪看,通达信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