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勤奋的股民 谢谢兄的指点,我就是不会甜言蜜语,缺乏幽默感和男性魅力,之前工作的同事都觉得我很可怜,很难找到对象,我是属于木讷呆板老实类型的,我觉得我很像电影里的阿甘,这种先天气质很难改变
其实生活和婚姻就和炒股一样,也是需要不断的改善和前进的,当当明白了炒股的规律,没有明白生活的真谛,炒股的收获的成果就是为了改善生活为目的,失去了本真和谐的家庭,最终对自己和自己的亲人是一种伤害的!好好的考虑怎么去改善和协调自己的家庭,可能你现在的生活还是在磨合期,自己的也需不断的改进,祝家庭和炒股双丰收,这才是一种正在意义的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