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下风歌买了长信的转债和正股应该是一样的效果吧!~
0
明天应该来个股灾
0
哈哈,确实大实话
17
風哥给你说个道理,你这心态是不可能在股市上驾驭100万以上资金的,按照你说的话,風哥保证你资金不超过10万,股市上人的心态稳定程度跟资金量大小是成正比的,一般情况是10万以下资金的散户跌了就会骂,又骂市场又骂人,20万左右资金的骂市场多点,骂人少点,但是也骂,50万左右资金的心态能稳点,一般情况是不会骂市场的,大多数是不太发表意见,静观,100万以上自己的只会骂自己,骂市场的很少,500万以上资金的根本谁都不骂。又不骂市场也不骂自己,在他们认为股市涨和跌,赔和赚都是正常的,跌了割了就是了,一般是没啥感觉,1000万以上资金的已经达到了无我的的地步,涨也没啥高兴的,跌了也没啥在意的。为啥?10万以下资金的散户跌了就会骂?是因为没啥钱,跌了就影响生活了,同时跌了就打碎他在股市想发财的梦了,生气是正常的。为啥资金量越大越不会骂呢?因为根本影响不到生活。懂了?所以以后别瞎吹牛逼,认为吹个牛逼别人就看不出你在吹牛逼似得。
0
想赚的多就要忍受痛苦的过程甚至亏损,这是很公平的
1
巅峰诞生虚伪的拥趸,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更何况现在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1
创新药龙头
高瓴在美股的第一大持仓股
祝我们一起好运!!!
0
我相信
0
0
长信10.3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