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我长信的,風哥就想问问,为啥喷我?如果你没有长信喷我没道理啊,因为长信跌2板都跟你没有关系,你应该开心才对,喷我就2理由,第一你买高了套了,第2你失去耐心了,把长信跟着
元宇宙板块的回调怪到風哥头上了,让你耐心继续受到了打击,是不是風哥的股把你们伺候的舒服了?都赚钱了开始轻飘了,记住了提醒你们买点和卖点和不提醒你们买点和卖点都是風哥的权利,卖点出现不提醒你也可能是風哥心情不好,懒的说,你也可以认为風哥没看出卖点,水平不行,总之我想咋样就咋样,这点有的人你要分清主次。今天有人怪風哥没提醒你们卖点,你是不是可笑,你算老几?先不考虑是不是符合我提醒的要求问题,咋了風哥今天心情不好伺候不了你卖点,这样说你可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