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一次跟买,刚昨天买的长信,相信相风兄的眼光
0
又来了。。。风哥直接禁言吧。。。从前年到现在,这种情况看了不止一次了。。。
0
支持风哥,我今天水下5个多点的时候补了一点点,虽然没有买到更低的价格,坚持就好,一次也不能把仓位打满是吧
13
长信今天短线風哥系统有没有卖出信号,風哥告诉你们有,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卖,原因就是今天出卖出信号,明天就止跌了,就你们玩不了,下一个买入信号出来肯定比今天位置高,你们再成本抬高追吗?如果喜欢風哥可以告诉你们信号
1
不与夏虫语冰 一根阴线洗洗粉丝也好,一份认知赚一分钱,不认可風哥就取关,涨的时候也没见打赏啊这人..
1
这些喷子难道不会看月线吗?真的要笑死了,短线调整一下就各种喷,这些人一辈子都赚不了大钱。格局太低
10
你就记住了这是市场赚大钱的除了跑的比兔子还快的游资,还有有牛散存在。懂吗?
0
你猜对了,还真死叉了,明天跌下去就要补缺口了,哈哈!
0
风哥别管那些喷子,我们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