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敦刻尔克大撤退

21-09-25 12:38 122126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硕888

21-11-25 23:21

0
@山里侬 更像8月20号的位置
图形派

21-11-25 22:57

0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相風

21-11-25 22:52

19
其实市场95%的人买卖不是按照买卖点执行的,不管是长线,波段和短线都是一样,这些人都是在持仓阶段买或者卖的,你要记住股票就2个点,买和卖,有上楼就会有下楼,这里面开始细分从长线,波段,短线,不管那种都只有2个点买和卖,上楼的起点和下楼的起点,关键你得找到上楼的起点和下楼的起点,95%的人是找不到上楼的起点和下楼的起点的,都是半路上楼或者半路下楼,所以在持仓阶段买股票风险一定大于上楼的起点买股票也就是买点出现位置,因为你不知道下个楼梯拐口在哪里,比如下图买字出现位置是你买股票的地方,可能有些人说买字后面都是涨的,啥时候买都是赚钱的,这不假,但是纪律就是纪律规矩就是规矩,因为买字出现是买,买字以后是持仓,一直到出现卖字为止就要下楼了,严格来说买字和卖字只出现各1次才是操作的位置,买字和卖字中间为持仓阶段,是不允许操作的,但是大多数人95%的找不到这个买字和卖字,所以只能在买字和卖字中间这段买股票,在他认为涨了赚钱了就买对了,这是个可笑的逻辑。你这叫乱了规矩。运气好赚点罢了。因为你就是赚了钱你还是找不到买字和卖字在哪里出现。你能说你悟道了?道是什么?道就是规矩。比如今天长信在我的系统里短线出现了卖,那你必须要等买字出现再开始买,这是规矩,你不能因为明天他有个好低点收阳线就开始买,那只是猜,那长信下次再出现买字你们要是进了,是最安全的,一般是赔不了钱的,因为你按照规矩办事,但是买字只出现一次,后面涨了也是持仓阶段,规矩就是买字出现后买定离手,等卖字出现再出手,中间的上涨都是持仓阶段, 你不能因为他涨的好就加仓,因为买字你已经错过,不管任何交易系统你必须执行买定离手,均线也好,裸K也罢,当然长线有长线的买卖点,波段有波段的买卖点,分时有分时的买卖点不同罢了,但是任何系统都只有2个点买和卖点的出现。所以有的朋友今天说加仓后成本高了慌了的问题就出现在这。

 
liulei830502

21-11-25 22:52

0
你好坏哦,我好喜欢
相風

21-11-25 22:01

5
持股阶段股票,拿着可以不要加仓
山里侬

21-11-25 21:55

0
观注很久,虽然没说话,看了风哥所有的文章,以后一直追随风哥学
缘份等

21-11-25 21:49

0
风哥看看宝莱特莱克电气
相風

21-11-25 21:43

6
这股周线月线幅度差不多了,大概率下周下个月会调整,短线差不多了
相風

21-11-25 21:31

9
有些人喜欢热闹的板块,我是不喜欢,苏轼这样的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想凑热闹板块你就得有被板块带下来的准备。
财赋雪豹

21-11-25 21:25

0
风哥,银河磁体还能拿吗,下周还有上涨动力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