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了就捧你上天,跌了就各种不满。墙头草随风吹。我入门老师一直和我强调的一句话就是股品就是人品,这些年一路走来看多了倾家荡产的,也看过一夜暴富的,但是能够
长久稳定盈利的都是人品极好的人,他们不抱怨行情,也不找寻借口。我是去年巧合看了楼主帖子,10.5建的首仓,接下来大家知道一路上跌了10几个月,然后就是一路补仓加上做t,8月份成本8.5元,然后破底那天最后3万股7.1元买入。前几天涨到12.5把7.1抄的3万股t出去,现在成本5.25
元成本,最近2个月赚了大几十万吧。我对长信看法,长信没走完,但是他不适合短线选手,反正你要是和他谈恋爱估计它会伤你心,如果你要尝试着和他结婚,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后说一句,这个帖子很多人的想法过于幼稚,换句话说很多人不适合做股票,动不动就是这个消息面,那个消息面,今天新华社明天美股的 ,记住做股票永远不看消息面,你所有要的信息都在k线里面,有空好好学学k线组合意义,比你看一万年新闻都有用。最后希望楼主不要生气,这种事这一年见得还少吗,以前都是这群墙头草割肉了,我们才吃到的肉,这次也是,立帖为证!我出货的那天,我在这个帖子里晒一下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