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敦刻尔克大撤退

21-09-25 12:38 122098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相風

21-12-02 16:47

10
按照短线是有风险,因为是短线,風哥给你们这些股是中长线,只要你本着不追高买,只按照風哥提示的位置买,風哥给你们的位置,就是跌点我认为一般人还是能够承受的起的,如果说5%的调整就受不了,那你就去做短线即可。垃圾太多,有的东西现在風哥没有兴趣聊了,所以给你们的就2点信和不信的选择,按照大盘现在3550点跌破,明天开始就会有破位的下跌,3500点要跌破,再喷風哥,小心大盘有大风险我都不会提示你们,我只管住我说的股没有大风险即可。
相風

21-12-02 11:55

10
其实風哥说的这些股跌我是很高兴的,因为跌了垃圾才能出来,不然后面让这些垃圾跟着赚钱,我心理还是不平衡的。
相風

21-11-28 17:30

10
不是因为又人喷我,風哥前几天就告诉你们暴跌了,吓的我都不敢说话了,这不能怪我。[淘股吧]

 
相風

21-11-25 18:37

10
你也知道成本足够低可以忍住回调啊,看样你不傻吗,風哥告诉你这里大多数人成本真的足够低,真符合你的要求[淘股吧]
 
相風

21-11-25 15:10

10
你就记住了这是市场赚大钱的除了跑的比兔子还快的游资,还有有牛散存在。懂吗?
相風

21-11-25 10:34

10
长信没啥慌的,我都不慌你慌啥,慌只是你成本高了,你们去问问8元本的人慌不?调整都是正常的
相風

21-11-25 10:20

10
对于那些今天看水晶涨换水晶,明天看麦姐涨换麦姐,后天看长信涨换长信的,来回嘚瑟的,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长点记性也不错。
相風

21-11-24 10:13

10
只要你按照風哥的16.4买的就赔不了钱,3天都坚持不住的没法[淘股吧]


相風

21-11-23 14:52

10
搞没搞啊?
相風

21-11-23 14:06

10
长信以风哥经验你们不用等收盘了,突破13就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