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哈風哥大格局
0
0
风哥大格局啊
0
相信、支持、跟随相兄,为了信念和真诚。长信我亏钱过,又赚钱过,现在基本持平。仍在坚守中。
0
支持相兄!
15
后面只要有的人不骂人太过分,我不会拉黑你,喷我的可以喷,本人现在就需要通过你们来了解小散的心理状态,看看小散的心理崩溃级别,在此感谢
0
0
我相信
0
我信,我就拿着,这是信仰
26
風哥说的股给你们两个选择,就是信和不信,信就拿着,不信卖掉,后面風哥不会再聊个股,但是如果该卖了我会说,但是中间阶段不再聊,所以给你们的选择就是信和不信,如果你认为風哥还是个真诚的人,你就拿着,如果你认为風哥不是个真诚的人你就卖掉。选择权给你们,天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