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倍后转走成本,空手入白刃,伟大计划(21-40期)

21-09-24 16:57 22834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起始自2020年10月18日,起始15200股,抓住煤炭 板块的机会,翻了两倍多,

本金总共投入32644元,今天转出31000元,余下成本忽略不计,拿利润69031.53元继续计划。
计划操作模型以每月做T增加3%股数和每月定股500股为累进复利方法,最终目标将达到3000万股,
计划以20年(240期)进行规划,实现养老资金自由。
第1-20期已经完成,总计为40888股,(用时一共11个月,节约了半年时间,)
第21-40期启动,目标为87284股,看这段需要走多久。
努力,奋斗。
前一次操作记录在https://www.tgb.cn/Article/3222989/6
注:本帐户是两融帐户,其它固有标的全为转债(不能融资),只有我操作的这部分为ETF和股票,故可动用资金是超过本金的,转债操作由其他人在做,不会出现在记录中,特此说明。
净资产:69031.53元
因为目前持有的是股票,无法用ETF对标,计算时以1.5元固定值不变的ETF为对标对象

69031.53/1.5=46021.股,目前所在位置为2022.8.18日起始位(第23期未结束位置)。相当于还要做17期才能达到目标,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市股民

21-09-25 21:50

0
我觉得吧 稳定月复利基本靠短线
长线谈不上稳定月复利 因为要考虑能否穿越牛熊
单纯踢是有一个流动性问题 所以稳定复利好像有难度 每天千万进出一个标的 常年如一日 流动性是否充裕
就算期指日内 也是有流动性瓶颈
何解
魏文侯

21-09-25 21:33

0
@徐市股民  
真正做踢做得好,复利月三是可能实现的,如果标的为宽基指数ETF,就能实现长线复利了。
吧里有个传奇就是这样玩成几千万的,三十万开始做。
魏文侯

21-09-25 21:32

0
@zbzhang 我没明白你这个说法表达什么意思,
你把ETF每个品种只放一支在一个板块里面,然后建立对应的指数板块,这样你看哪个品种的ETF涨得好,就看对应的指数走势。我是这样选的。
把指数弄来选没意义,因为有些指数没有对应的ETF,选了也买不到啊。
当然你要炒股票是另一说了。可以看行业指数,题材指数和风格指数。
zbzhang

21-09-25 21:25

0
文候知道如何把板块指数和行业指数当个股来选股不?我试过选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复盘的时候先把指数用指标过滤一下,节省时间
徐市股民

21-09-25 21:14

0
复利月三确实算厉害滴
但是呢 做稳定复利的操作前提是穿越牛熊的短线
长线做复利好像确实不曾听过
魏文侯

21-09-25 20:49

0
看你操作惯和品种和风格,如果是短线不停切换我是换不过来的,如果是中长线无所谓,
品种如果太多,我也是切换不过来,当然你是快手就当我没说,
另外我是两融,如果帐户开通两融,合在一起威力更大点,可融多些,当然也亏得多些,哈哈。
日月光g

21-09-25 20:42

0
请教一下 我有四个股票账户 是应该把所有资金放到一个账户一起操作好还是分开好
魏文侯

21-09-25 20:06

0
关于煤炭走势的这个问题,因为有很多人对煤炭这个行业不屑一顾,
所以多数人其实是没有持有煤炭的,包括很多机构,
所以煤炭从1000点起涨,一直涨到1600点左右,才被一部分机构接受逻辑,
也就是说,机构大举进入煤炭,是在1600点上方,
从8.3号拉涨的第一波,才是大型机构建仓的第一波,
毕竟要相信一个十几年都瘟的行业出现反转也是需要时间的,
故这轮机构洗盘也会很猛,把前期先于他们上车的散户要震荡出去抬高成本,
真正的拉升还在后面。
纵观这几年的酒,新能源创业板成长指数等,只要成为当期主流指数,
无不是翻三四倍,目前煤炭指数只翻了1.3倍,还远未结束,
一般都是要涨到最后没朋友,才会结束,就算结束,也不是尖顶,是双头,
中证白酒都是三头,创业板如要结束也是双头,当然也还没有结束。

煤炭开始出现了利空消息,秦皇岛港口现货煤炭价,大型国有公司主动降价10元/吨,中煤好像降了20元/吨。
魏文侯

21-09-25 19:54

0
@zbzhang 大家相互学,我也在不断完善中,主要还是向市场学,变化很快,都有点跟不上节奏。
魏文侯

21-09-25 19:50

1
@zbzhang 昨天晚上我翻看主流ETF的走势,酒也关注到了,
但这里说不清楚,感觉做底太明显了,
中证酒在8000点这个位置徘徊太久,没拉上去,
8.13日缩量两日后,现在这个位置有所放量,
感觉不是趋势性行情,这里只是一个下跌中继平台,
酒涨了五年,调整的时间周期远远不够。
可以观察,但不会动手。

还是倾向于大宗商品牛市,股期都是有逻辑的,不去测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