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倍后转走成本,空手入白刃,伟大计划(21-40期)

21-09-24 16:57 22832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起始自2020年10月18日,起始15200股,抓住煤炭 板块的机会,翻了两倍多,

本金总共投入32644元,今天转出31000元,余下成本忽略不计,拿利润69031.53元继续计划。
计划操作模型以每月做T增加3%股数和每月定股500股为累进复利方法,最终目标将达到3000万股,
计划以20年(240期)进行规划,实现养老资金自由。
第1-20期已经完成,总计为40888股,(用时一共11个月,节约了半年时间,)
第21-40期启动,目标为87284股,看这段需要走多久。
努力,奋斗。
前一次操作记录在https://www.tgb.cn/Article/3222989/6
注:本帐户是两融帐户,其它固有标的全为转债(不能融资),只有我操作的这部分为ETF和股票,故可动用资金是超过本金的,转债操作由其他人在做,不会出现在记录中,特此说明。
净资产:69031.53元
因为目前持有的是股票,无法用ETF对标,计算时以1.5元固定值不变的ETF为对标对象

69031.53/1.5=46021.股,目前所在位置为2022.8.18日起始位(第23期未结束位置)。相当于还要做17期才能达到目标,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文侯

21-09-26 16:09

0
兄弟,我还没到呢,我现在考虑的是怎么到,不是到怎么办,这个问题目前还远得很呢
徐市股民

21-09-26 14:55

0
十几亿成交额
你几千万是五十分之一的成交
日内每天进出滑点也大
这个模式思路稳定月复三好像有困难
何解
日月光g

21-09-26 11:17

0
趋势之道

21-09-26 11:11

0
ETF我认为基建中字头会是下一波
魏文侯

21-09-26 10:04

0
@日月光g  帐户多少合不合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交易策略和模式是不是成熟,是不是还需要多种试探来打磨,成熟了我觉得一个帐户及够了,最多两个帐户运用不同的策略,我现在就一个信用帐户一个普通帐户,就可以了。
日月光g

21-09-26 08:33

0
感谢兄台回复 我的一个账户是融资 最近想是不是应该所有账户放到这个两融里面 这样做资金利用率最高 但是看了今年收益率 融资账户是最差的 资金最少的收益率是最高的
魏文侯

21-09-25 22:41

0
长线想通了也没啥郁闷的,毕竟是吃全鱼,切换固然好但节奏乱了,也是两头挨打,只能靠做踢来弥补跌幅亏损
趋势之道

21-09-25 22:28

0
十八踢吧,也是牛人,只是标的走熊的时候不好操作,看着别的票猛涨,自己票跌
zbzhang

21-09-25 22:17

0
嗯 我意思是通过板块指数了解板块走向,比喻煤炭,在板块要启动的时候,通过均线和指标,能看后期走势,板块要向上了,我再在板块里选择个股.etf可以选,但是板块指数选股指标选不出来
魏文侯

21-09-25 21:53

0
我还没有到这个级别,所以没考虑,到了这个级别,就做主力指数了,那些成交十几亿的ETF,几千万都不是事,股票几千万对几十亿的成交量都是毛毛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