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倍后转走成本,空手入白刃,伟大计划(21-40期)

21-09-24 16:57 22829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起始自2020年10月18日,起始15200股,抓住煤炭 板块的机会,翻了两倍多,

本金总共投入32644元,今天转出31000元,余下成本忽略不计,拿利润69031.53元继续计划。
计划操作模型以每月做T增加3%股数和每月定股500股为累进复利方法,最终目标将达到3000万股,
计划以20年(240期)进行规划,实现养老资金自由。
第1-20期已经完成,总计为40888股,(用时一共11个月,节约了半年时间,)
第21-40期启动,目标为87284股,看这段需要走多久。
努力,奋斗。
前一次操作记录在https://www.tgb.cn/Article/3222989/6
注:本帐户是两融帐户,其它固有标的全为转债(不能融资),只有我操作的这部分为ETF和股票,故可动用资金是超过本金的,转债操作由其他人在做,不会出现在记录中,特此说明。
净资产:69031.53元
因为目前持有的是股票,无法用ETF对标,计算时以1.5元固定值不变的ETF为对标对象

69031.53/1.5=46021.股,目前所在位置为2022.8.18日起始位(第23期未结束位置)。相当于还要做17期才能达到目标,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市股民

21-09-28 12:02

0
卖飞票大不了换只股票从头再来 就像现在的楼主 如此往复
空单呢 如果卖高 高后还有高 当天极端光头阳暴涨呢 所以空单止损和追高接回其实是一样的 假设倒踢 止盈是千分之三 止损是千分之九 低于90的胜率都是输输赢赢的娱乐 很多时候止盈都到不了设定值 但是呢只要一次不止损 或许是就是五十次倒踢白做 所以说交易是极致的 从来没有中庸 留部分资金正踢也是同理 破解倒踢错误我以为只有惯性的无脑止损 游资们上午水下割肉 下午板上拿货和倒踢道理也一样 可惜楼主不是以前的楼主了 非职业了 事实上呢职业是最轻松也最苦心性的一份职业 不做最好 或者说长期定投买国运最好 那样就远离了充斥贪嗔痴慢疑的赌场 是好事
趋势之道

21-09-28 07:51

0
倒T也不是不能不做,就是严格执行当天接回,最大的弊端是涨停接不回,要时刻盯盘,错了马上接回,怕一下子冲涨停
徐市股民

21-09-28 07:06

1
高手低手谈不上 只能说是 死人堆里爬出来了 因为赌场只有赢和输 其实楼主说的那种硬着头皮接回来了再也不想经历的经历 我每天都在经历 当然胜率也只有吓人的30% 当然很多游资胜率也就四五十 胜率不重要 但是呢日内 胜率非常重要 一赔三 低于90%的胜率就游走在输输赢赢的赢亏同源边缘
赌场最确定的就是它的永远不确定,所以每一次的买卖都是一笔试错而已,错了认错是极少人可以做到 仅此而已 
可转债基本没有碰过
日月光g

21-09-27 23:47

0
老兄写的不错
魏文侯

21-09-27 23:33

0
@徐市股民 看出来了,兄其实是高手,各种模式都了然于胸。
买低卖高模式也不是成熟的,最终还是得应对,每一种模式都有其局限性,
较大可能够胜出的可能是小仓位运作,直至把这支票做盈利。但速度太慢,对整体帐户的贡献率较低。
说实话,现在除了我可转债那种方式,我还没有看到100%胜率的搞法。
也许不确定性才是股市的魅力,最终还是得回到自身的修炼上来,放低欲望减少贪欲才是正解。
徐市股民

21-09-27 23:24

0
主要是卖飞对于锚定单一标的的满融倒踢模式是只有一个破解 就是 追高买回
空单下错唯一破解就是多单追高止损
但是或许就是太逆人性 
至于高低点的买低卖高到价成交 也有死穴 好比那个女期指大神 还是输输赢赢
就是对两次可能不够输一次 所以只能小仓位的买低卖高 那样就只是娱乐仓而非全仓极致交易了
不过长线也不错 我倒最近看好军工了 传统暂时放一两个礼拜了
魏文侯

21-09-27 23:04

2
感谢兄弟一直的陪伴,今天我跟你说为什么我不想再做满融倒踢。
掐指一算,我做踢有十年了,从上次创业板以来我一直都做的是倒踢。
之前跟你的想法是一样的,算来算去满仓倒踢是最划算的搞法,资金利用率高,踢出来是真金白银
最重要的是,我当时想我如果要以炒股为生,那每个月得有生活费,踢出来的就当是生活费了,赚的是长线收益。
第一支票是东方通信,是11年,你可以仔细看一下,我当时是在三浪前进的,觉得要翻倍,于是开始做踢,踢到见顶时不自知还在踢,一路抱下来,结果可想而知,而在底部把筹码搞掉。后来东方通信成为了十倍股,当然那是很多年后了。踢掉了就没往那方面想了。
第二次做满仓倒踢是14年,那时刚开通融资融券,满仓证券B分级基金 150172 ,还是 150072 我忘了,证券B不能融资,我就满融了一手的证券公司。因为我知道牛市要来了于是全仓满做证券,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对的,我现在都记得,2014年的10月底,拉升前夜,我觉得证券要跌一两天,于是把所有的证券公司卖了,有一只西南证券当时停牌卖不脱,阴差阳错吃了七个一字板,把证券B也卖了好转钱出来,当时是赚了好几万的,因为在9-10月证券拉了一波,满融赚了50%的样子。结果第二天,我转出生活费后,准备重新买入,瞬间拉涨,没追回,后面的事情知道了,证券B翻了十倍,而证券公司普遍是三到五倍,肠子悔青。因为是牛市,随便买随便赚,也没多伤心。
第三次你见证了,我从2018年2月开始做创业板,就算在下跌的情况下,我也最后有接近二十万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卖掉了。后面不动都有七十万的收益没有吃到。
每四次你也见证了,煤炭ETF,我在1.836卖掉,后面有50点的涨幅我没有吃到,事实上我只做了不到十点的踢,而涨幅自我买入接近翻倍。
做满仓倒踢,我的想法是能随时按月提钱,这是当时我需要从股市里转钱出来,现在没这个需要了,转债的做法可以百分百地保障每月提钱。
再说了,倒踢是为了增大波段或长线的收益,注意是增大,不是取代,长线才是重点,而不是做踢,我觉得我是本末倒置了,所以不想再满仓倒踢。这几次的事件证明,我对板块运动能感知得到,并且能够抓住,但最终没能实现,均是卖飞所致。
卖飞后对心理打击相当大,包括2018.10我卖飞过一次创业板,后来硬着头皮买回来了。这种心理打击我也不想再经历。
这次靖远煤电从来没有做倒踢,是因为我坚信它会上4.2元,因为这是它的转股价,如果不转股,它得还28个亿,如果是我,拼了老命也会拉上4.2元。所以我需要把到4.2元的价格吃到,至于之上的能吃多少是多少。
还有我发现看盘已经成了我的障碍,实际上按照我的高低点法来做踢,收益要高得多,因此未来我准备少看盘,用挂单的方式来做踢,这样可以避免心理波动和见小利就收手的惯。
用这个高低点法,我觉得我有很大可能可以实现月三的股复利,反正你也不会走,我们慢慢交流吧。
徐市股民

21-09-27 21:35

0
长线很难做稳定复利
要想稳定月复利
唯有一万养家那样的短线 或者要么满融倒踢大幅跑赢锚定标的
但是呢 满融倒踢做的好稳定复利
事实上是比短线威力大
因为满融倒踢做得好 正常情况正踢是更加容易信手拈来了
那么期指商品的日内 随意开锁瞬间自带杠杠 还没有隔夜风险
瞎说说 楼主崩见意
或者说楼主的模式也已成熟只是时间问题
徐市股民

21-09-27 21:22

1
其实还是佩服当年满融倒踢的洒脱的文候
或许是因为模式的不完善或许是人性的驾驭还没有真正的收放自如
不然满融倒踢创业板指现在老早七位数了
讲真 关于踢 我是只佩服满融倒踢
因为一个票假如五元涨到十元 留部分做正踢的资金很难做到100%的踢收益
所以不如全部子弹五元打尽 十元收割
因为一个票假如十元跌到五元 你再怎么踢还是在亏损中 不如空仓
所以唯有满融倒踢并且能够跑赢标的涨跌幅 才是正真滴锚定标的 的踢
满融倒踢的关键是卖飞了追高接回的逆人性
所以交易就是极致的简单 真的很难说中庸
徐市股民

21-09-27 20:50

0
楼主
还有免五的
时有时无 我也不明白
我朋友就没有开到免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