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主力来说,
靖远煤电目前还有24亿元资金未转股,这才是他的目标,至于他能通过股票赚多少钱,我觉得那只是个顺路的收益,因为靖远盘子很小,当时在3元左右时,使用的资金不会超过10亿,就算翻个倍,也不过赚10亿,还需要拉到6元,但转股的利益就大得多。
他的目标很明确,把转债打到折价,然后通过折价套利来转股,同时他还不允许套利党来帮助他,只想自己来转,因为前天的套利党进来三个亿,他直接开盘抹去套利党的收益,昨天折价1.8%,就没有套利党也进来了,从这个信号来看,他是不想让套利党轻松走路的,只想自己来套。
其次是主力运作这只票很久很久,其成本也就在3元附近,如果就这样撒手,显然很失败,如果把价格打到3.13以下,转股转不成,还可能倒 蚀一把米。
再次靖远在前半年隐藏了利润配合吸筹,拉升的时候应该要放利好,比如季报和年报等,另外还有一个
光伏的利好未公布,他们肯定会选择时机。
同时前几天成交量这么大,不可能是散户所为,就算量化和游资进来,他们也不至于把成交量放大到这么多,我倾向于是主力所为,如是这样主力的资金成本是很高的。
煤炭现在公布煤电市场价联动,摆明对利润有拉动作用,靖远两个方面占优,不可能业绩不好。
综上,我会陪着他玩看底牌,我的底牌就是我的成本价。只要他敢把价格打到3元下方,我认输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