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倍后转走成本,空手入白刃,伟大计划(21-40期)

21-09-24 16:57 22820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起始自2020年10月18日,起始15200股,抓住煤炭 板块的机会,翻了两倍多,

本金总共投入32644元,今天转出31000元,余下成本忽略不计,拿利润69031.53元继续计划。
计划操作模型以每月做T增加3%股数和每月定股500股为累进复利方法,最终目标将达到3000万股,
计划以20年(240期)进行规划,实现养老资金自由。
第1-20期已经完成,总计为40888股,(用时一共11个月,节约了半年时间,)
第21-40期启动,目标为87284股,看这段需要走多久。
努力,奋斗。
前一次操作记录在https://www.tgb.cn/Article/3222989/6
注:本帐户是两融帐户,其它固有标的全为转债(不能融资),只有我操作的这部分为ETF和股票,故可动用资金是超过本金的,转债操作由其他人在做,不会出现在记录中,特此说明。
净资产:69031.53元
因为目前持有的是股票,无法用ETF对标,计算时以1.5元固定值不变的ETF为对标对象

69031.53/1.5=46021.股,目前所在位置为2022.8.18日起始位(第23期未结束位置)。相当于还要做17期才能达到目标,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毒之花

21-10-19 20:38

0
有时间能说说如何摊大饼吗?我有一笔资金也想这样做,如何选转债,仓位如何分配,谢谢
sosan

21-10-19 16:08

0
见证楼主奇迹的时刻,希望能套利。
魏文侯

21-10-18 21:12

0
@茶禅二味 的确,老韭菜一根,被割好多年了
魏文侯

21-10-18 21:10

0
@苏苏sue1668 转债的手续费远低于股票
茶禅二味

21-10-18 21:08

0
这是个有文化的韭菜,貌似能够自圆其说
苏苏sue1668

21-10-18 21:02

0
转债会不会手续费很高?
魏文侯

21-10-18 20:56

0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185 
今天早上拉到3.62的时候,我把票卖了,因为老婆说我的融资小于3,转不出来钱,
等我卖掉后再买的时候,把钱转出去,还多转了500元,回头看已经拉上去了,我也没有追了,
反手买了靖远转债,转债不能融资,现在剩下的钱就是未来的本了。。
66000元+转出的8500+今天转的500=75000元,这次开贴以来相当于赚了6000不到,8-9%样子。
如果靖远下来,我继续买,如果不下来,我就开始做靖远转债与靖远煤电之间的套利。
之前我谈过配对交易,我一直在寻找最佳的配对交易品种,
其实转债与正股之间是最佳的配对交易品种,前段时间我才反应过来,准备交点学费整这个,练一下交叉踢。
整好这个,基本上穿越牛熊有望了。
下面没有融资了。
 

 
 
魏文侯

21-10-18 20:46

0
@zbzhang 去年收益差不多近30%,今年收益可能有20%,穿越牛熊肯定的,因为它不惧涨跌,每天都能提钱。
zbzhang

21-10-17 22:31

0
收益如何?能穿越牛熊?上次您说过
魏文侯

21-10-16 23:06

0
创业板ETF没有做了,换成转债我老婆在做,那个就是摊大饼,没啥技术含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