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倍后转走成本,空手入白刃,伟大计划(21-40期)

21-09-24 16:57 22811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起始自2020年10月18日,起始15200股,抓住煤炭 板块的机会,翻了两倍多,

本金总共投入32644元,今天转出31000元,余下成本忽略不计,拿利润69031.53元继续计划。
计划操作模型以每月做T增加3%股数和每月定股500股为累进复利方法,最终目标将达到3000万股,
计划以20年(240期)进行规划,实现养老资金自由。
第1-20期已经完成,总计为40888股,(用时一共11个月,节约了半年时间,)
第21-40期启动,目标为87284股,看这段需要走多久。
努力,奋斗。
前一次操作记录在https://www.tgb.cn/Article/3222989/6
注:本帐户是两融帐户,其它固有标的全为转债(不能融资),只有我操作的这部分为ETF和股票,故可动用资金是超过本金的,转债操作由其他人在做,不会出现在记录中,特此说明。
净资产:69031.53元
因为目前持有的是股票,无法用ETF对标,计算时以1.5元固定值不变的ETF为对标对象

69031.53/1.5=46021.股,目前所在位置为2022.8.18日起始位(第23期未结束位置)。相当于还要做17期才能达到目标,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bzhang

21-10-29 07:57

0
呵呵,下次你重新选了我跟你做一单
魏文侯

21-10-28 23:01

1
@zbzhang 我也不是执着,只是觉得靖远有它的逻辑还在,如果逻辑不在了,我也不会做了,会重新选。
zbzhang

21-10-28 22:10

1
文候您这太执着了啊,应该重新精选一个好的,坐了个过山车。我这两天也亏的很惨,三一重工,赚了几个点没走结果倒赔十个点,今天出的三季报也不尽人意。
魏文侯

21-10-28 18:05

1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190

前两天还在说沪深大盘走出了点趋势,没想到画风突变成下降了,
三个煤炭期货全部跌停,导致今天中煤跳空低开暴跌七个点,
煤炭ETF放出天量,分歧很大,中证煤炭也放量暴跌下平台,这个走势一时半会好不了。
靖远煤电也放量了,今天跌破平台,那么上方的套牢盘将成为砸盘的力量,
看样子也是瘟鸡一只了。
今天开盘的时候突破电脑死机,挂单本来想撤的瞬间成交,后来也没机会卖出,看明天。
早上只有半个小时看盘时间,转债踢了100,聊以自慰。
魏文侯

21-10-27 21:44

0
魏文侯

21-10-27 21:44

1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189
动力煤,焦煤焦炭期货今天夜盘又跌停了,动力煤期货回到了1033元,相当于抹去最后发疯的涨幅,
看样子,情绪还要发泄,再来几个跌停。
中证煤炭今天跌破了60线,但还是在缩量,也许也要回到初始位1800点,
靖远煤电也缩量,马上要回到3.2的区间。
今天早上开会等人时候操作了一把,T到400多元,然后在115.77左右将转债换成了正股,
当初3.62卖出靖远煤电时,在时,所有的钱换成转债530张,成本123,转债亏损-3827.66
卖出时正股价为3.62,今天买正股价3.28元,原自有资金对应当时股价为18008股,应亏损-6122.72元,
通过这轮转债交叉踢,除去手续费,大约踢出2150元,当时自有资金123元/张*530张=65190元,
交叉踢出3.3%,很不错的一次交换。接下来继续搞。
魏文侯

21-10-26 20:16

2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188

慢慢地,沪市和深市大盘貌似走出了上涨趋势,在20线上方站稳,
中证煤炭今天略微放量,但整体还是处于缩量状态,
接下来是逐步放量的过程,只是需要时间来修复,
靖远煤电今天继续下探低点,收出缩量小阴,如果继续缩量,那么仍然是小阴小阳状态,
总的来说,这个地方可以看作是突破五年颈线后的回抽,属于经典的第二买点,性价比较高。
今天下午有事,上午做了两个小T,踢出800多元。
慢慢地摸索出一点门道,转债做倒踢,股做正T,未来有时间就会来做一做。
 
 

 
魏文侯

21-10-25 20:38

0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187 
10.14日,中证煤炭量缩至145亿,当时我判断是较小量了,
后面反弹三天,被消息打下来,
今天量缩小至185亿,基本上又是最近最小量,如要缩至比上次还小,明天就够了。
同理,靖远煤电成交量也缩到最近较小的量了,变盘一触即发,拭目以待吧。
今天有事没操作,继续等。
 
sosan

21-10-25 09:07

0
明白了
魏文侯

21-10-24 23:16

0
@sosan 你说的是折价套利,那个风险也有的,如果裸套,第二天正股砸,套利会失败,我这个是计算折溢价来套利,相当于做踢,但不丢票。你仔细想一下就明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