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51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9-30 11:06

1
上能电气要按照大趋势走法来看待。短线已经结束了,下跌到位之后,会再走大趋势。
红通

21-09-30 11:02

0
不看了,祝老师假期愉快!
振起

21-09-30 10:52

0
@股龙掘金 上能这么差劲的吗?这是继天山之后,连续两次停牌的男人,储能反弹这么好,上能也接近腰斩,和科华,科士达图形差不多,筹码沉淀也可以了,两个底部小平台了,这么恶心?兄能帮忙分析下吗
Mirror马

21-09-30 10:44

0
龙哥为什么是科华数据
太阳园

21-09-30 10:38

0
-4出完太阳能,跌停吸了水发燃气,都是天然气差距还真大
股龙掘金

21-09-30 10:34

3
储能终于涨了,无论逻辑还是盘面,都必须只有一个票:科华数据。。。
必打的板,但今天不开仓。
萧骁

21-09-30 10:27

0
呃,买进了
大帅啊真帅

21-09-30 10:17

0
@灬板上行走 分歧一致
股龙掘金

21-09-30 10:14

2
能建卖出
灬板上行走

21-09-30 10:12

0
@股龙掘金 龙兄,为什么说中国能建开一字才符合预期啊,按道理这种盘子得股开盘只要不是开在水下,开盘加速上拉,触板马上打开,如果我昨天买了我会认为在补量,后面拉不起来了,或者破了承接线才会走,哪里有错误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