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4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小小虫

21-09-30 11:17

0
师兄,华能国际今天这这一跌有点伤了,依你看后面还能看好么,国内缺电形势短期也无法改善。
伍韬

21-09-30 11:16

0
汉马科技还在啊,我吃了上次一周涨停以后就出了
股龙掘金

21-09-30 11:15

1
北汽蓝谷,昨天没有卖点啊。
27号一字,28号置换筹码,假阴,那么,29号就很关键,开盘上则上,开盘下则调整。
它开盘很好啊,超预期的开盘。
而30号今天,这个核按钮,实际上是可以加仓。买入。高位卖出前面的仓位,等于做了一个t
索朗多吉

21-09-30 11:12

0
理解到位
天蓝色的柚子

21-09-30 11:11

0
怎么算明确止跌呢
振起

21-09-30 11:09

0
@股龙掘金 兄,多问一句,像这种你说的是短期大趋势结束,那么止跌到位这个位如何去判断?例如今天储能爆发,如果节后可以持续,那么是不是说这个位置上能可以算是一个止跌位,如果继续下破这个平台,那么下方继续等,这种止跌位是以个股自身为依据还是说以板块为主?
股龙掘金

21-09-30 11:09

0
汉马我有啊。中线仓一直在。短线仓是7.15号全部走掉了。
下一个加仓点,要等它明确止跌之后。
赛娜辅助C

21-09-30 11:09

0
@股龙掘金 这跌的我怀疑人生,每一次补仓都是被套。。。醉了。。。
赛娜辅助C

21-09-30 11:08

0
@股龙掘金 老师帮我看看天山铝业。。真的狠。。这家伙。。
股龙掘金

21-09-30 11:08

0
中国电建,按照前天,昨天的强度,那么今天只有一条路:继续加速。
强,强,更强。
昨天已经开盘秒板了,今天再加速,必须是开盘就一字封死。
而事实上,今天这么开,等于连续三天是:强,强,弱。
。。。
变弱了,所以,低于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