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8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mma666

21-09-24 20:29

0
早上跟了一点银星,周末愉快
小象有声

21-09-24 20:28

0
龙哥,九洲感觉就是福田逻辑,电力分歧,分支绿色电力启动,九洲上蹿下跳要搞事,这分析是否照猫画虎啊
2015shi

21-09-24 20:20

0
能具体讲讲闻师的虚假破位吗?
但只要能理解上述所讲的筹码状态,即能知道,上周四其实并没有破坏结构,反而属于虚假破位,虚假破位后,通常在次日,会进行一次极端性的修复,也就是之前所说的,向上汇聚的筹码会进行一次集中性反弹。所以,从筹码角度来说,其实上周四那个位置,是最容易被误导出局的点,而只要看懂并理解本质,既能明白,那是黎明前的黑暗·········
马上就睡

21-09-24 19:10

0
好好和你学学周期
风雪笑书生

21-09-24 18:03

1
龙兄,追高了津膜科技,形态看着有支撑,您觉得还可以持有吗
腹肌少年

21-09-24 17:56

0
龙师 我上午观察中闽能源承接挺好  于是低吸了  结果吃了大面,求教错在哪里了
要沉住气

21-09-24 17:21

0
为龙哥点赞
专精特新

21-09-24 17:12

0
碳中和里的环保工程版块,有资金想做了,可能后面绿色电力完了就换他了
自由空间666

21-09-24 16:46

0
请问龙兄,今天造纸板块为何一致性下跌?不知什么利空?
田婉君

21-09-24 16:25

0
大师,能分析一下鼎汉技术,北交所这个概念不是有希望吗,怎么这个股现在走成这样,还不如京投发展中关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