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88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生水起126

21-09-25 09:01

0
龙哥周末快乐🌹
幸福的哲学

21-09-25 08:07

0
龙哥龙哥,给您发了站内信,有时间请看看谢谢
普通炒股人

21-09-25 07:47

2
龙师,请问判断强分和弱分的标准是什么?以电力为例,周四总龙华能国际涨停,上海电力浙江新能一字,龙师说是弱分;周五早盘上海电力、浙江新能、银星能源早盘涨停,老师说是强分。因为老师说了强分才有买点,所以怎样去区分强分和弱分呢?
弟子

21-09-25 07:05

0
ip莫名其妙的被暂封了,终于能回复了
弟子

21-09-25 07:05

0
红到爆

21-09-24 22:52

0
龙哥辛苦了
炫炫炫炫炫炫

21-09-24 21:25

0
九洲转2 转债做t啊
DenGch

21-09-24 21:23

0
板块内三板pk,中闽竞价就输了。
Z重案组之虎

21-09-24 21:11

0
兄,最近这个电力的逻辑是啥,稳定,低价?齐纨鲁缟,双控有意识抵抗,电价国家控制,现在限量那利润也没法从量上来,所以我也没怎么参与,就上周五小仓打了金开新能的首板,最近有点没法理解逻辑,周期也模糊,只看筹码分时选票喝点汤,看闻师做华能,逻辑周期筹码盘口,都具备就没有不爆的理由,奈何这波电力逻辑不太认可没参与,错过了起爆点。
益帝

21-09-24 20:32

0
为什么看到的是上海电力呢?而不是其他的比如说中闽能源内蒙华电这种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