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61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欢雪的阿凌

21-09-28 18:40

0
啊哈 感谢隆胸 隆胸加油 话说隆胸要不哪天开个智能吧 偶尔跟咱布些道 就很满足辣。现在这样 感觉有点对不起隆胸~
悟股养艺

21-09-28 18:29

0
老师,掉粉正常,谁也不是神。走的人不是想学思路的,是想要股票代码的,反而走了是好事,让我们这些想学老师的思路的空间更清净,每天必看老师的复盘,昨晚老师没写复盘,感觉生活缺点啥。两点醒来打开手机看看,还是没有复盘,就不知今天该咋弄了。
喜欢雪的阿凌

21-09-28 18:24

0
噗 哈 被干住了 不过赶脚这位置还行 问题不大 明天能车可能会被新能源发散一下
账号已注销

21-09-28 18:15

0
其实我觉得反思才是一个人进步的最好老师,只想知道代码的可能短期可以赚钱,但是后面还是会凭实力亏回去的,只有反思了,知道错在哪才能稳定收益。我觉得这部分的价值反倒是最大的
为不可胜

21-09-28 17:41

0
龙兄,天能重工昨天那么抗跌,今天走这么弱是什么原因啊?风电设备分支不行还是个股自身有什么问题?感觉还有机会吗
wtgel

21-09-28 16:52

0
这是走的弯路直接帮我们总结了,欢迎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掉粉?
艾萨克定律

21-09-28 16:49

0
龙哥,分析一下最近汉马的走势,涨三天,两天就跌完
江湖梦魇多

21-09-28 16:49

0
我一直努力追赶着你和闻师的脚步。。。。。。
阿萨姆慕

21-09-28 16:43

0
感谢老师分享金开,板砸太阳能低吸金开
红到爆

21-09-28 16:35

0
支持龙哥,我每天晚上复盘都要看闻师和龙哥的复盘才有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