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57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卷风摧毁停

21-09-29 12:32

0
龙哥不要有压力,可以开280的然后续期也可以的
潮起三江

21-09-29 12:29

0
还是多布道,谢谢了
大帅啊真帅

21-09-29 12:27

0
加油兄!我跟着你的帖子又找到了闻师的帖子,哈哈,一步一步和老哥学,坚持写自己的复盘,共勉兄
50千克

21-09-29 12:20

0
一周56元可以啊!一个月也就200多
青青90子衿

21-09-29 12:15

0
老师大爱
弟子

21-09-29 12:15

0
闻师那边现在不是粉丝都回复不了了,看来是app更新后设置的新规则,难不成我被闻师拉黑了,应该不会啊
股海小符号

21-09-29 12:14

0
支持开
弟子

21-09-29 12:13

0
隆兄,这次我学乖了,不再幻想连板了,有肉就嫖了再说,下杀了再低吸,克服人性的弱点!
同样的买点,这次我卖对了,再也不贪心了,越贪越亏,这周我开始拥抱主线了,没有主线热点的筹码分析意义不大
弟子

21-09-29 12:11

0
估计桃县不乐意,这样会坏了规矩
大厂路

21-09-29 12:11

0
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