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5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弟子

21-09-29 13:28

0
中国能建走得好有可能走出一个总龙头出来,个人觉得,明天不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吗
龙卷风摧毁停

21-09-29 13:26

0
太阳能节前避险地
Mirror马

21-09-29 13:22

0
龙哥好呀,
腹肌少年

21-09-29 13:11

0
中国能建也有电力的逻辑吗???
庆霜降

21-09-29 13:07

0
原来龙兄喜欢飞机场
悟股养艺

21-09-29 13:00

0
老师,写写复盘就行,如果真心想学的,问的问题会不一样的,不用每一个人都回答,这样的话会太累了。其实您写的复盘对于我们还没悟道的人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能不能悟到您写的复盘只能靠自己。一点意见而已。
索朗多吉

21-09-29 12:59

0
股龙掘金

21-09-29 12:53

17
  
美股跪了,叠加今天是长假取钱卖票的最后一天,大a必须跪。这是昨天就能想到的。

一。绿电。
盘面的电力三强:

闽东电力——取代顺发恒业
太阳能——大屁股领涨。
中国能建——可以看做华能国际之外的另一个参考中军。

从逻辑上来看,电力最有逻辑的票是:

华能国际>吉电股份>今开新能>上海电力

华能横盘,吉电停牌,金开和上海却不能扛跌,所以我觉得金开和上海要当成趋势的走法来看待,低吸不追。

二,如果7.28开始的这波上涨,没有结束,那么,指数应该止跌于3500,基本就在今天早盘的最低点。

这一波,大盘在上行过程中,屡放天量,就此结束的可能,我认为比较小,

但是国际金融局势很害怕,美股形态很差,仓位不要大,等一个确定。

三,高位暴跌,低位避险:

消费,
农业,
医药

都只能低吸。票还是就那几个。

四,顺发恒业黑天鹅把我的节奏打乱了。。。应变太差,假期得反思。

今天补票了太阳能。

持有闽东电力。

半路小仓了中国能建,仓位过于小了。

另外就是小仓低吸了石化机械,这个票的逻辑我很看好,但节前不想多买。
青青90子衿

21-09-29 12:36

0
龙师,爱康科技今天这个板怎么样,第一次上板大量封板,又撤单,有大单封死,又撤单,上午就三次了,是庄家在骗炮吗
万之一2021

21-09-29 12:33

0
@仰慕古南路 建工的进场竞价阶段最好, 闻湿的票思维逻辑要紧跟,这个票的操作逻辑就是要尽早进,分批进,涨到7%以上没有把握住机会就不能进场,当然今天其实你也没有亏。但是龙兄我很看好,他人很厚道,文字写的很大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