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7---9.30,一周讨论。

21-09-24 12:51 24654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收盘玩了一会儿睡着了,,,没写复盘,抱歉了。

争取尽快用新格式复盘,但整个大系统的复盘,有点复杂,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格式。

一,盘面。

主线,新型电力。

上周四,是周期特征的改变,最好的买点。

可惜当时我意淫了新的领涨是江苏新能 ,而没有去买入大金重工

这是需要反思的。

走到现在,尽管市场还没有确认新型电力,就是主线,但我一直认为它是,这个意淫,还没有证否。

那么,回到昨天:电力弱分,

今天无非三种情况:

1,弱分回一致。

2,弱分接弱分。

3,弱分接强分。

那么,站在昨天的角度,其实是没有买点。

所以昨天强买的九州集团,国电电力太阳能 ,今天都一般。

所以以后不是买点坚决不买。

而今天早盘。很明确,走了:弱分接强分的第3种情况。

那么。强分,有买点。

回到早盘的盘面。在强分的背景下,

扛住强分的是谁?

广宇发展 。宇宙总龙。

浙江新能 ,本波龙一。从一板我就认为它是龙一,但tmd通道这种sb玩法,根本买不到。我也呵呵了,这种sb 通道的存在真tm可笑!

那么。
站在今天早盘,还有谁扛住???

个人观察篇里,有两个。

最好的,是上海电力

其次,是九州集团。

所以,个人打板加低吸上海电力,

均线加仓了一点九州集团。

另外,银星能源 ,我个人是给与预期的,但它的头仓在昨天。

可惜昨天我犹豫了,尾盘并没有买。所以这是需要反思的。

不敢博弈!!!在确定性不足够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去特别看好的票,控制仓位就对了。!

电力大中军,华能国际 ,只要稳住,就可以。

二,顺周期。

顺周期,涨价票,个人是一直不太认可,

因为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美元问题。

美元问题最根本就指向大宗通胀。

所以顺周期,我认为即便参与,也必须是战战兢兢,不对就跑。

因此,今天煤炭 ,化工,的大跌,实际上早在上周五,山西焦化 ,滞胀之时,就很明确了。!

那么,在上周五之后,还去顺周期,我认为可能是没有理解盘面的表现。包括昨天的造纸,看起来很强,实际上根本不能碰。!

三,底部止跌。

白酒,消费。这里只能做埋伏,低吸,不能追。

票就那几个。

迎驾贡酒东鹏饮料 。。。

光伏,锂电。调整没结束,还再等等。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鸟依蓝

21-09-29 16:18

1
龙师,抽空讲下汉马,您还持有吗?要不要先出来避险,谢谢
樱桃柚子

21-09-29 16:17

0
支持龙师,半个月前看了师的直播回放,师的思路和文章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从去年5月份开始接触股市,当时什么也不懂(现在也是个小白)看见论坛老师讨论的股就跟买了,正好因为去年那波行情,收益还是不错的 所以~~就觉得自己行了结果可想而知...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账户一直缩水 根本原因就是 高潮买入 衰退死扛 扛不住了卖出  几个回合下来胆子和资金都越来越小,当时还不知道周期  就是觉得自己太贪了 总是小赚小亏变大亏,直到看了老师的直播后  感触颇深 连着十几天把老师和闻师之前的帖子都看了遍 也记了很多笔记 把师说的重点都记了下来 又看了闻师的筹码盘口篇 看的云里雾里  太深了....所以打算这个假期把龙师之前的文章再研究下
飞鸟依蓝

21-09-29 16:16

0
加油
屠龙居士

21-09-29 16:07

0
我感觉龙兄是到达了这阶段突破的瓶颈了,所以会萌生出许多新的想法,在验证想法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波动,估计突破后将越来越强
ligh

21-09-29 15:58

0
续一周,共2周,是可以的吧,经常看到有的老师是这样操作的
风雪笑书生

21-09-29 15:49

0
龙哥,科泰电源这种属于情绪票吗?今天看着横了一天
而立明悟

21-09-29 15:32

0
公开贴把闻师精髓讲了确实不好,如果是隆胸自己悟出的逻辑战法,应该没事。
唉今天吃瘪了蓝焰控股被按地板了,下回低吸不如尾盘再说。。。这个坑啊,没想到今天这冰的更厉害。
隆胸,现在退潮应该到第一阶段的冰点了吧?
悟股养艺

21-09-29 15:31

0
老师是有格局的人,核心还得看跟谁讲,想要致富代码的人跟他说了,他也当废纸一张。智能选股我能理解,开了智能选股一样会有人是看致富代码。如果有人提到一些核心问题,说明是想学的人,单独发私信就行。说实在的,老师即使说了核心真正能体会且悟到的又能有几个人。通过老师的复盘能提出很有思想的问题的人,估计不会多,发私信就行了。其他提的问题就没必要回答了。这样老师就能安心复盘和优化自己的策略。关注老师大概有半个多月了,自从看了您的复盘,我觉得学到很多,因为老师的复盘简洁扼要,真击核心,没有废话。看见老师自己的反省,我也会想自己是不是一样会犯同样的错误,大多数自己连犯老师同样错误的机会都没有,为啥?因为没有考虑到。当你看见别人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的事情,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也同样会发生类似的事情。我是很期待未来能和老师犯同样的错误,因为能和老师的思想同步了。40岁了能遇到老师庆之、幸之。狮子从来不会因为狗叫几声而回头的。加油!老师。
弟子

21-09-29 15:25

0
闻师那里回复不了,我只能看闻师发的复盘偷师学一下了
弟子

21-09-29 15:24

0
明天还有一个交易日,然后放七天,七天之后一个交易日又放两天,一共九天哇,这段时间可以好好总结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