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站稳,明天满仓干新妖星

21-09-22 22:39 8810次浏览
暴走罗非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鱼叔福利图:



周三复盘:
300275 梅安森
低开,拉升,翻红,弱转强,上车。可惜速度太快,成交太少。

重点风向标: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其余情绪票欢迎留言提问!
成建制板块:风电(15只)
高度板龙头:广宇发展 (11板)
龙头战法代表:广州发展
首阴战法代表:无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持仓:小仓位 梅安森

明天计划:
①300275 梅安森
可以拿一下,我再想想,仓位比较少,这票感觉有点不一样,可能会走一波趋势。

600098 广州发展
龙头战法优秀代表,高开高走上车

③备胎:
000791 甘肃电投
龙头战法优秀代表,高开高走上车

热点板块/个股:

注意提示:
本id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的操作日志,仅供交流学;非荐股!投资有风险,切勿无脑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收割王

21-09-22 23:30

0
出来啦,干就完了
韭菜配稀饭

21-09-22 23:28

0
鱼兄觉得六国化工如何?10元进去的,龙虎版拉萨包场了,明天要跑吗
暴走罗非鱼

21-09-22 23:24

0
第六楼也没出来吗?
暴风剑客

21-09-22 23:13

0
没福利图加持,明天危险了
暴走罗非鱼

21-09-22 23:11

4
图片没有显示出来么?
 
吴泽博

21-09-22 23:08

0
@暴走罗非鱼 鱼兄太阳能这龙虎榜明天是不是要开一字了
中国制造姐

21-09-22 23:04

1
金牛化工今天水下低吸了,明天怎么操作?有冲前高的可能吗
暴走罗非鱼

21-09-22 22:49

2
今天我原计划是大盘低开高走,然后再跳水给机会低吸的。
没想到大盘如此强势,外围利空丝毫不影响大A的走势,硬气啊。

梅安森,开盘低开符合预期,快速拉升翻红,也算符合弱转强的买入标准,但速度太快,快速拉升后我就不愿去追了。煤炭板块的强势,让我感觉梅安森今天的反弹有点意思。这是盘后复盘的感觉,盘中我看不懂,所以不敢加仓。

买卖就是当下的。
早盘我不打算加仓是基于盘前对大盘的预期,尾盘会再跌。
尾盘大盘强势,那么就不符合我预期,需要复盘多思考一下。
吃自己熟悉的肉,是最核心的。
例如万盛股份,老铁问能否格局,这我没法回你,现在看,格局吃肉了,但璞泰来呢?

同样的模式的票,一个肉一个面,谁也说不准对吧。
股评家可以吹,我就吃自己熟悉的。
大盘既然强势,热点也不断涌现,那么短线就可以开干!
暴走罗非鱼

21-09-22 22:47

0
周五复盘与周三计划,请回看才能弄懂我节奏!
链接: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421094/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