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原计划是大盘低开高走,然后再跳水给机会低吸的。
没想到大盘如此强势,外围利空丝毫不影响大A的走势,硬气啊。
梅安森,开盘低开符合预期,快速拉升翻红,也算符合
弱转强的买入标准,但速度太快,快速拉升后我就不愿去追了。
煤炭板块的强势,让我感觉梅安森今天的反弹有点意思。这是
盘后复盘的感觉,盘中我看不懂,所以不敢加仓。
买卖就是当下的。
早盘我不打算加仓是基于盘前对大盘的预期,尾盘会再跌。
尾盘大盘强势,那么就不符合我预期,需要复盘多思考一下。
吃自己熟悉的肉,是最核心的。
例如
万盛股份,老铁问能否格局,这我没法回你,现在看,格局吃肉了,但
璞泰来呢?
同样的模式的票,一个肉一个面,谁也说不准对吧。
股评家可以吹,我就吃自己熟悉的。
大盘既然强势,热点也不断涌现,那么短线就可以开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