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站稳,明天满仓干新妖星

21-09-22 22:39 8795次浏览
暴走罗非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鱼叔福利图:



周三复盘:
300275 梅安森
低开,拉升,翻红,弱转强,上车。可惜速度太快,成交太少。

重点风向标: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其余情绪票欢迎留言提问!
成建制板块:风电(15只)
高度板龙头:广宇发展 (11板)
龙头战法代表:广州发展
首阴战法代表:无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持仓:小仓位 梅安森

明天计划:
①300275 梅安森
可以拿一下,我再想想,仓位比较少,这票感觉有点不一样,可能会走一波趋势。

600098 广州发展
龙头战法优秀代表,高开高走上车

③备胎:
000791 甘肃电投
龙头战法优秀代表,高开高走上车

热点板块/个股:

注意提示:
本id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的操作日志,仅供交流学;非荐股!投资有风险,切勿无脑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上一条龙

21-09-23 13:54

0
京投到了
赢在下半时

21-09-23 13:52

0
很有画面感
受伤的老韭菜

21-09-23 13:51

0
京投发展快均线了~~
暴走罗非鱼

21-09-23 13:49

0
上周五是首阴,今天进是搏啥呢?两阴夹着还能硬的起来么
酒菜上

21-09-23 13:44

0
鱼兄,翼中能源能上么?
TR闪闪

21-09-23 13:44

0
买葛的,谁让满仓的,老大讲纪律时没听么?不能随便满仓哦,晕
TR闪闪

21-09-23 13:41

0
等吧,我也有二成仓
孟婆她断了我的桥

21-09-23 13:31

0
现在要不要加仓?
暴走罗非鱼

21-09-23 13:27

1
今天进场的还能有啥操作,晚上复盘看吧。早盘不要着急买入,除了看我的跟帖,自己也要根据分时图做出判断
努力翻身

21-09-23 13:13

1
今天选了中信重工,买的不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