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站稳,明天满仓干新妖星

21-09-22 22:39 8797次浏览
暴走罗非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鱼叔福利图:



周三复盘:
300275 梅安森
低开,拉升,翻红,弱转强,上车。可惜速度太快,成交太少。

重点风向标: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其余情绪票欢迎留言提问!
成建制板块:风电(15只)
高度板龙头:广宇发展 (11板)
龙头战法代表:广州发展
首阴战法代表:无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持仓:小仓位 梅安森

明天计划:
①300275 梅安森
可以拿一下,我再想想,仓位比较少,这票感觉有点不一样,可能会走一波趋势。

600098 广州发展
龙头战法优秀代表,高开高走上车

③备胎:
000791 甘肃电投
龙头战法优秀代表,高开高走上车

热点板块/个股:

注意提示:
本id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的操作日志,仅供交流学;非荐股!投资有风险,切勿无脑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ki鸭

21-09-23 10:51

1
蛤?我以后您要格局我才买了嘤嘤嘤嘤嘤嘤嘤~
改变风格

21-09-23 09:54

1
我也半仓 梅安森  看来要割肉出来了
暴走罗非鱼

21-09-23 09:28

1
 ①广州发展一字板没法介入 [淘股吧]
甘肃电投高开幅度太大 难以介入 
梅安森 低开 先看看 若仓位重的要自己注意了 若早盘无法介入就等待午盘吧
中国制造姐

21-09-22 23:04

1
金牛化工今天水下低吸了,明天怎么操作?有冲前高的可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