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的模式学这么久感觉主抓情绪周期,然后去弱留强。概念热点,板块联动啥的只能是其次。对于研究他的买入手法不如研究他对情绪周期的理解,学他的何时套利,何时格局。上周四鞍重在走弱按道理应做三进4,虽然都并未成功,但隔日三只票都给了反包动作,高标没出现亏钱效应,情绪面好很多,资金更愿意去试错。这也仅仅是我从他的操作中学到的属于自己的理解,有什么不对还请大佬们指正。
2
不怕,天下太大,装得下无数个淘股吧,这些方法不会用的人多了反而失灵的现象,而是用的人越多越有效。再说市场能变,我们就永远不变吗?道德经里面说,变是常态,不变才奇怪。万事万物都在变。格局大一点得到就会多一点。
0
你发帖是为了吸引同道,而你公布的东西刚好是某些在路上的人需要的,怕不怕造成独木桥效应?到时候挤坏了桥,套路失灵,冲天炮核按钮多起来
0
是的,我也是这个观点,作假能做到这种程度也不用作假了,因为这个逻辑清晰,一致性很强,单纯按照这个方法就能赚到钱,根本不需要作假。我按照他的这个方法盲测过,就是不考虑任何其他因素,单纯这个模式去运行,总体来看还是盈利 的,这就是我当时最大的发现。质疑者根本没有想到这一层,也就是他所公布的方法本身就是一个可以赚到钱的方法。
0
0
不错的逻辑和操作,跟兄操作雷同!
1
我跟兄一样,也在研究这套方法,年初把他所有的贴都看了一遍,重点摘抄下来,实操过一阵,效果不错。不过因为细节没做到位,有一阵连续的回撤,所以停下了实操,但是每天细致跟踪。从逻辑的角度,他的方法并非那些怀疑者说得这么恐怖。只是需要各方面的能力,兄目前注重的时候统计数据方面,技术性的比较多,升大提供的东西里,技术性的也最好研究。但是他的计划里,有价值的东西非常非常多,那部分是比较拼理解的。而怀疑他的人,也忽视了这部分,他的交易都在计划中进行,何谈收盘选股。把计划写出来,操作计划中的票,逻辑一贯性极强,作假做到这种高级程度……
0
你说的很对,我目前就是出于训练和积累感觉的阶段,大的模式就那么多,但是细节非常多,接力本身就是一口气的问题,一个细节差异可能差距很大,所以多多积累是最重要的。
0
0
还不是特别确定的时候,不急于下手。把一些东西弄透弄确定一些,到时候要敢于下手,不下手永远没法切身体会。
最正宗最纯粹的龙头打法,看起来会很简单,但是细节处理方面非常复杂,因为行进间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也就是简单而不容易,看似简单的手法,实操的过程不容易。把事后分析做到一定程度,然后开始事先计划的摸索。
接下来是事中训练、操练,积累感觉,微调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