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2日盘前预期(模仿股长升)

21-09-22 08:20 3892次浏览
江湖封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前预期:广宇发展 ,上周出现了放量打开连续一字的走势,根据历史数据统计,那么今天大概率就是冲高回落。上周进场的基本上都是短线套利的,今天大部分资金都会出逃的,所以今天是不能追的。一般情况下当天最高标倒的情况下,次高标是不能操作的,但是今天最高标和次高标位置差太多,所以还是可以观察观察的。三板的四只票,具体可以看竞价和看开盘的表现,但是主观上不太看好恒润股份 ,上周属于勉强封死,封单金额很小,加上公告大股东将清仓式减持,如果不跌停估计都是大幸。剩下三个属于同一化工概念,看谁先晋级吧。二板也没有特别看好的,现在只能临盘看看谁符合模式并优先晋级吧。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极地

21-09-22 21:10

0
你分析对了,就是回封建业、卖飞广宇,持有宝色
超预期打板

21-09-22 20:40

0
龙头战法都知道为什么不会失效,因为背后核心的东西一般人理解不到,看到的都是表象,悟透了才敢去操作。
超预期打板

21-09-22 20:34

0
四川应该不会打,建业应该是上车了
铁峰

21-09-22 19:22

1
@江湖封神兄弟好,我看了一下你的实盘,尽量做到知行合一,就是你知道和你知道并且也做到了,这才是大成的关键,每天研究股长升,如果你有三分之二和他是撞票的,那么你离他就不远了,分析的只是他一种手法,透过现象看本质,领会的应该是老师的精髓,盘中说不定股长升还没你考虑到的多,股长升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其实很有意境的一句话,强就是强,弱就是弱,弱就是原罪,不用自己YY,符合自己的分析,只管点鼠标就是了,剩下的交给市场。我不知道你持仓国机精工是什么逻辑?如果你做这种票,那么你研究股长升的打法和纸上谈兵有什么区别?就比如我,每次都是告诫自己别去半路,还是为了那三瓜俩枣的会往半路上走,或者今天的标的没给机会,就会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杂毛,杂毛就是亏钱的根本,占了仓位,次日还乱了心智。给出上车节点就坚决卡节奏,一旦过了,就只能目送了,比如红宝丽,一买最佳就是上周三的反包,二买就是上周四的T字板,那今天的一字板和我们还有关系吗?没有了,一只强势票没有走成龙头的时候,上车节点就是首次分歧,加速,再分歧,强了买不到,买到都是套。所以我对红宝丽,除了敬仰就是目送,再给机会我也不会入场了。我不是股申老师最近火的不得了,老师那天说了一句话,真正的高手,是做到了龙——空——龙,而不是强迫自己买逆回购
韭菜炒蛋加肉

21-09-22 17:53

0
今天马后炮来看,情绪占主导,情绪逼空绕不开空间板,这是桃县龙头战法反复说的,他又是这方面的高手,应该拿住了,
华尔街之涛

21-09-22 17:48

0
我今天上午也平盘低吸了广宇,逻辑基本和上面那位兄弟差不多,第一,首先集合竞价超预期,其他连板个股也都开的很好,所以就看出来情绪好转,第二:分时走势明显有承接,第三,风电集体高潮,彻底拉开了情绪的高潮,作为市场最高标,当其他板块已经挤满的时候,资金不拉龙头,难道拉那些辨识度不高的吗?早上低吸,就预判下午大概率封板,而且这个走势是有明显机构介入,龙虎榜出来,果然机构参与了
方向坚持

21-09-22 16:44

0
我猜升大今天持股广宇发展(因今天格局不难受),开仓建业股份(模式内)。
abc111

21-09-22 15:50

0
问题本质是股大有时候前一晚复盘计划就会说隔日考虑优先上板,欺骗性走势很少,一直在想他是如何提前预判的,判断的依据是什么?这跟情绪周期的关系,跟竞价高低结果有无联系?我没有兄弟那份专研劲儿,故想问问兄弟有无统计。
超预期打板

21-09-22 15:48

0
打板肯定不合适,我计划写了,接力是上周五,今天的买点是吸,早上杀了一下,后面没有杀下去,计划在负4吸的,后来拉起来了回踩0轴就上车了。
超预期打板

21-09-22 15:47

0
广宇收购的新能源公司与风电关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