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问题我再其他回复中已经说了,我暂时还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我再研究的结果出来之后就分享出来了,也就是全部搞清楚股长升的模式没多久,我计划就是给自己训练一段时间,训练的过程是渐进式的,不是蛮干,今天的
建业股份如果不是和
红宝丽竞争我肯定直接上了,因为是和红宝丽竞争我肯定宁可错过一次机会,看看股长升是怎么选的,错过起码不会亏,但是又记住一种特征,下一次我就会在同样的情况下就上了,至于其他票,我不是只研究股长升,我也有其他的技术的,在接力的技术还在试错阶段总不能空仓吧。可以做一些自己觉得可能的机会尝试做做。
国机精工我判断明天有反包预期,所以一直拿着。我把技术刚刚搞出来没多久就公布出来,没有藏着掖着,目的就是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长,而且是见证式的成长。给自己写一个神话,也算送淘股吧一个神话。我相信有缘人看到之后一定也会一起成长,看不到这一层就没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