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2日盘前预期(模仿股长升)

21-09-22 08:20 3891次浏览
江湖封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前预期:广宇发展 ,上周出现了放量打开连续一字的走势,根据历史数据统计,那么今天大概率就是冲高回落。上周进场的基本上都是短线套利的,今天大部分资金都会出逃的,所以今天是不能追的。一般情况下当天最高标倒的情况下,次高标是不能操作的,但是今天最高标和次高标位置差太多,所以还是可以观察观察的。三板的四只票,具体可以看竞价和看开盘的表现,但是主观上不太看好恒润股份 ,上周属于勉强封死,封单金额很小,加上公告大股东将清仓式减持,如果不跌停估计都是大幸。剩下三个属于同一化工概念,看谁先晋级吧。二板也没有特别看好的,现在只能临盘看看谁符合模式并优先晋级吧。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湖封神

21-09-22 22:25

2
封神阁,这词很好,我记下了,将来就搞个封神阁,网罗各路大神,一起把酒言欢,谈笑间叱咤风云。赵老哥,方新侠,孙哥,炒股养家,雷神。。。。都是龙虎榜的常客,私底下也是很好的关系的。英雄和高手往往是一群一群人的,很少是单独出现的。这群人受相同的思想和文化影响。
江畔临舟

21-09-22 22:19

0
今天和红宝利竞争所以不买是错误的。正是因为预判广宇的断板和红宝利顶住一字才去做的建业。
江湖封神

21-09-22 22:11

0
说的好,预判和应变都很重要,很认同。暂时我的交易软件还不稳定,这个月已经出现几笔单子误操作了,想买张三却成交成了李四,所以看上去暂时完全没有逻辑的,我目前还在修改和调试交易软件。这也是成长的代价,成功路上的学费。所以我的仓位很小,一切都在计划中。
铁峰

21-09-22 22:01

0
没说你藏着掖着,我都是为你好,你说你还在研究其他模式,好的交易模式一定是纯粹的,而不是百花齐放,是要做减法的,如果你模式太多,那么这个市场每天的诱惑都太多,国机精工你预判会反包,这个市场,亏钱的根本在于自己的主观压倒客观,在预判中跟随, 在跟随中应变。 没有预判的跟随是盲从, 没有应变的预判是意淫!
炒股赚2亿

21-09-22 21:52

0
好多高手啊!都来封神兄里聚会啊。这真是封神阁,以后个个都封神!
江湖封神

21-09-22 21:44

2
你的问题我再其他回复中已经说了,我暂时还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我再研究的结果出来之后就分享出来了,也就是全部搞清楚股长升的模式没多久,我计划就是给自己训练一段时间,训练的过程是渐进式的,不是蛮干,今天的建业股份如果不是和红宝丽竞争我肯定直接上了,因为是和红宝丽竞争我肯定宁可错过一次机会,看看股长升是怎么选的,错过起码不会亏,但是又记住一种特征,下一次我就会在同样的情况下就上了,至于其他票,我不是只研究股长升,我也有其他的技术的,在接力的技术还在试错阶段总不能空仓吧。可以做一些自己觉得可能的机会尝试做做。国机精工我判断明天有反包预期,所以一直拿着。我把技术刚刚搞出来没多久就公布出来,没有藏着掖着,目的就是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长,而且是见证式的成长。给自己写一个神话,也算送淘股吧一个神话。我相信有缘人看到之后一定也会一起成长,看不到这一层就没有办法了。
江湖封神

21-09-22 21:28

0
如果高标存在很多的情况下,二板是不看的,二进三也是不做的,如果二板很多票的情况下其实晋级的概率是很低的,资金太分散,很难形成合力的。具体我喜欢早盘给出观点,我要等早上把公告看完再写预期,防止重大利空导致严重判断失误。
千年等一回2

21-09-22 21:24

0
简直神了,一模一样,佩服!能否分析一下二进三哪个会最强?
游龙腾海

21-09-22 21:20

0
老师
江湖封神

21-09-22 21:15

1
股长升的数据出来了,基本上和我的预期是一致的。广宇卖飞了,早上两三个多点就跑了,符合卖出手法的,下午不敢买回来也是符合之前的判断的。建业符合一字开板模型直接上了,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说明他没有考虑其他问题,只看重模式,宝色股份全天没有卖点,也是一直拿到最后,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预期之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