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2日盘前预期(模仿股长升)

21-09-22 08:20 3890次浏览
江湖封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前预期:广宇发展 ,上周出现了放量打开连续一字的走势,根据历史数据统计,那么今天大概率就是冲高回落。上周进场的基本上都是短线套利的,今天大部分资金都会出逃的,所以今天是不能追的。一般情况下当天最高标倒的情况下,次高标是不能操作的,但是今天最高标和次高标位置差太多,所以还是可以观察观察的。三板的四只票,具体可以看竞价和看开盘的表现,但是主观上不太看好恒润股份 ,上周属于勉强封死,封单金额很小,加上公告大股东将清仓式减持,如果不跌停估计都是大幸。剩下三个属于同一化工概念,看谁先晋级吧。二板也没有特别看好的,现在只能临盘看看谁符合模式并优先晋级吧。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湖封神

21-09-22 22:50

0
你是说周五他竞价上广宇对吧,他周四就预期了周五广宇会断板,适合低吸,我周五也在帖子里说了,开盘价格比较低,适合低吸,至于他竞价上的,应该是最后几秒干进去的,但是就是一部分小仓位试错,一般绝对龙头一字开板竞价不上有时候买不到。只是猜测,具体他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
牛牛要发

21-09-22 22:43

0
今天先搭擂台,明天才是去弱留强
游龙腾海

21-09-22 22:42

0
应该是红宝丽顶住了做建业的回封预判明日还有一争,拿个先手
江畔临舟

21-09-22 22:42

0
对的。就是预判红宝利接着顶死。就是拼概率。广宇断板未深水。温和退潮。那么高标就剩红宝利和建业。红宝利买不到。就买建业。如果后面红宝利炸了只要回封。建业依然不算弱。依然会有资金引导回封。如果都不能连板。就是退潮。早上情绪明显不是退潮。那就买就完事了。明天开奖。除非建业直接弃权。不然弱转强是快于分歧转一致的。有卡位预期在。开大开小交给市场。
牛牛要发

21-09-22 22:41

0
我的理解,他说的是竞争关系,而不是跟风
勇敢牛牛灬

21-09-22 22:41

0
兄,能说说看股长升为啥竞价就打了一笔广宇发展
禅城季华园

21-09-22 22:40

0
建业还有一个属性,它也是锂电的龙头。
假设是建业一字封死,红宝丽T板,那红宝丽不能上。
江湖封神

21-09-22 22:29

0
不太理解,说具体一点。预判了广宇断板,红宝丽顶一字,为什么建业就一定可以顶?万一后面红宝丽也开了呢?那他是不是回封不住了?还是也预判了红宝丽一定封死?
游龙腾海

21-09-22 22:27

0
铁峰

21-09-22 22:26

0
我认为这不是理由和原因,比如说我上午就给你分析,股长升老师今天不可能上车宝色股份的。他的节点是在上周五的二板,还有前一个梅安森,我都打了,但是没打到。有时候不一定说你和老师持仓完全一样,至少在盘中出现买点的时候,要有这种长期操作下来形成一种肌肉记忆所做出的条件反射,国机精工,错了就错了,错了减亏出局就是了,当天不再买票,等市场出现符合模式和节奏的票,一击而中,只要你领会了精髓和实质性的东西,手机一样可以操作。如果你还在为了割肉而感觉到疼,那这条路你还需要走很远,很远,如果每天收盘以后你再来分析今天买了什么票,那又有什么意思呢?能看到且盘中能做到,这才是进步,而不是天天分析老师的,操作上又是畏高又是怕割肉,那知行合一就是一句空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