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这不是理由和原因,比如说我上午就给你分析,股长升老师今天不可能上车
宝色股份的。他的节点是在上周五的二板,还有前一个
梅安森,我都打了,但是没打到。有时候不一定说你和老师持仓完全一样,至少在盘中出现买点的时候,要有这种长期操作下来形成一种肌肉记忆所做出的条件反射,
国机精工,错了就错了,错了减亏出局就是了,当天不再买票,等市场出现符合模式和节奏的票,一击而中,只要你领会了精髓和实质性的东西,手机一样可以操作。如果你还在为了割肉而感觉到疼,那这条路你还需要走很远,很远,如果每天收盘以后你再来分析今天买了什么票,那又有什么意思呢?能看到且盘中能做到,这才是进步,而不是天天分析老师的,操作上又是畏高又是怕割肉,那知行合一就是一句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