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揣摩股长升开盘后的想法:广宇开的不错,会加工具抓,化工继续2个一字无法做,但次高开的都不错,会把进攻点选在三板上,这样宝色就进入射程,也会加工具。我只是因两板没加宝色工具,而是天能,结果天能不触发。最后会加圣达的弱强程序,也无法触发。如果股长升最后就只买宝色,就一定是自动程序
0
有这个可能,符合一字开板回封的情况,只是我想多看看,多验证验证,毕竟是两个票在竞争。
0
1
缩量冲高触板一般有几种情况,要么是龙头走加速,要么是非龙头的跟风,其他的我不知道,我只盯着高标在看,低位的我无法确定他是不是龙头。
0
封神,想问你一个问题,就是今天绿色电力板块高潮,早盘我看很多冲高都是缩量的,这种情况下,能上吗?结果证明都涨停了,但是打板的时候不敢打。
1
好的,那就多交流交流吧,今天的
建业股份属于一字开板模型,但是他和
红宝丽属于同一板块,他之前说过他只做龙头,所以我此时也犹豫了,
宝色股份今天属于弱转强模式,加上是
创业板三板,所以大概率是不会打板去上的,如果他今天要上也会是半路去上的。所以今天我有点拿捏不准。可以就工具多讨论讨论,最近我遇到了一些问题,就是关联软件不稳定,今天又崩溃了,不知道是不是
同花顺升级的缘故。
0
你模仿的很像了,我也在模仿,今天除了宝色外,都不能具备。他是有工具的,我也有,自动的才能行,手工看很容易偏差。你是好样的,我也是发现股长升后,特别兴奋,就是我的榜样
0
创业板一进二观察三个晨化运达天能,比较看好晨化如周五进的游资都砸不死,那就真的强。二板宝色都在吹,有模板预期,能不封死不好说,持股就有先手
0
不错,昨天正在看楼主对股长升的分析,还没看完,比较用心,真是用了不少功夫。个人是支持和认同股长升是真实存在的,至于那些看不懂和质疑的,也懒得和他们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