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暴跌,老美暴跌,而还在过节的大a股民也已经心慌慌了吧,害怕自己也被连累!
在我看来,节前已经充分释放了风险,明天如果开盘大跌,则是机会,并且今天港股也企稳反弹,难道不是好的信号吗?
锂电池:上个交易日虽然有所反弹,但是辨识度高的那几个,都有一点蹭电力的逻辑,如
川能动力 ,
江特电机 。前几次复盘也说了不要轻易抄锂电池,转钱难度继续加大,重点看能否跟随指数共振修复!
化工:依然是接替锂电的首选,虽然跟随锂电调整,但反弹力度明显大一些,重点看
磷化工,逢低加仓,远没有结束。
风电:上个交易日最强的,走出了几个高标反包股,在
广宇发展 的带动下,重点看
豫能控股 ,
大金重工 的承接如何,他俩只要有一个一直活着,板块机会仍旧很大。
总结:重点看跟随指数修复,共振的板块,不要轻易调仓换股,
医疗 起来了卖锂电追医疗,这边锂电起来了又两头倒。最后只会得不偿失。
上个交易日给的私房菜在如此差的情绪下仍有两个大肉,一个涨停板,私F我得今日私房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