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成长历程

21-09-21 22:45 55522次浏览
卡壳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一年没有赚钱,原地踏步,不想这样。今年不少人都赚不少,股吧优秀选手也收获颇丰,不想比,也没法比,投资进阶的路只有自己,能够控制的也只有自己。今年口号倒是喊了不少,这条路,口号没有用,只有每天的专注和勤奋。股市又不关门,不要遗憾错过了以前的好行情,要做的是把握好接下来的每笔交易。自己目前的交易没什么观赏性,希望通过实盘记录来找回自己舒服又大气的交易手法。无论如何,不要再这样徘徊。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卡壳康

21-09-29 17:07

5
哎,开盘冲高卖了,后来看到好像很强,又买回来了,结果肉变面了
悟道纸片人

21-09-28 23:14

0
今天与y 哥一趟车
悟道纸片人

21-09-28 23:12

0
👌OK👌👌OK👌OK👌
卡壳康

21-09-28 23:02

6
昨天收盘开了6个小时的车,到地方10点过,所以复盘比较水,今天好一点了,晚上有时间复盘。今天就是对前两天的冰点进行修复,修复的重点是绿电和天然气,今天都高潮了,明天大部分个股都是卖点,今天没有上仓位,明天就最好别上了。明天的操作主要是卖,然后如果板块龙头还能强的可以考虑做T或者分歧低吸参与一下。暂无标的。
吴呱呱

21-09-28 15:01

0
节能风电7个点卖飞,一气之下涨停又打回来了。。
卡壳康

21-09-28 14:00

1
哎,行情这么好,在外面看不了行情,仓位没上够
小夏学股

21-09-28 10:29

0
妥妥回封了
七夜111

21-09-28 10:28

0
电力最好的票了,肯定赚  正常明天分歧还能做
chrissssss

21-09-28 10:23

0
能回封
卡壳康

21-09-28 10:19

6
哎,炸成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