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成长历程

21-09-21 22:45 55510次浏览
卡壳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一年没有赚钱,原地踏步,不想这样。今年不少人都赚不少,股吧优秀选手也收获颇丰,不想比,也没法比,投资进阶的路只有自己,能够控制的也只有自己。今年口号倒是喊了不少,这条路,口号没有用,只有每天的专注和勤奋。股市又不关门,不要遗憾错过了以前的好行情,要做的是把握好接下来的每笔交易。自己目前的交易没什么观赏性,希望通过实盘记录来找回自己舒服又大气的交易手法。无论如何,不要再这样徘徊。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毒液111

21-10-15 15:27

0
你犯了低级错误,人家分仓打板,玩的都是几个亿成交额德,或者就一两个亿,你分仓打10个亿以上的,没啥意义,这种成交量下,每天涨停超过10个亿的都看不到几个
暗影之王

21-10-15 15:26

0
猥琐发育,别浪,行情好,在搞
卡壳康

21-10-15 15:22

0
@迷茫中突破 感觉已经没有手法了。周末我想想,调整一下
博饮奶茶

21-10-15 15:18

0
感觉你已经迷失在交易里了,之前的思路已不适应现在的行情风格,需要调整。
ericericeric

21-10-15 15:17

0
前几个月打板溢价高,这个月不好
迷茫中突破

21-10-15 15:15

0
感觉Y兄失去19年起家的手法,记得你当初早盘低吸强势股飞刀,赚了不少,而如今切换到打板是否有所脱轨?
超级预判

21-10-15 15:12

0
整体还是不错的
卡壳康

21-10-15 15:04

7
 亏红了眼,乱在搞了。
冰雪连山

21-10-14 23:11

0
卡卡,有进步
花豹liewu

21-10-14 23:02

0
卡兄你主要手法不是低吸核心股吗?现在是改成打板接力的多些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