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成长历程

21-09-21 22:45 55506次浏览
卡壳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一年没有赚钱,原地踏步,不想这样。今年不少人都赚不少,股吧优秀选手也收获颇丰,不想比,也没法比,投资进阶的路只有自己,能够控制的也只有自己。今年口号倒是喊了不少,这条路,口号没有用,只有每天的专注和勤奋。股市又不关门,不要遗憾错过了以前的好行情,要做的是把握好接下来的每笔交易。自己目前的交易没什么观赏性,希望通过实盘记录来找回自己舒服又大气的交易手法。无论如何,不要再这样徘徊。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edrus

21-10-15 17:13

0
看你实盘肯定是想学到东西撒,你已经比股吧99%的人优秀了
我不是欢乐海

21-10-15 17:06

0
怎么这么多人在这儿教育y兄。其实这儿在看的都没有你的赚钱能力,挑毛病大家都会,却无法给出解决方案,y兄不用理会。
戍峰

21-10-15 17:06

0
加油啊 兄弟;都有不顺的时候
不一定的一定

21-10-15 17:00

0
兄弟你做得没啥问题,就是物产那个后意志消沉了点,不管怎么样强大的精神是一切的前提。强大的韧劲,祝你再创辉煌
黑马股海

21-10-15 16:58

0
老师以前是靠打板做起来的吗?还是低吸?
卡壳康

21-10-15 16:49

3
谢谢,你们说了啥我都在看,有啥尽管说。其实人就是这样,尤其炒股,只能靠自己,外人把你的问题看得明明白白,但是自己很难意识到。感觉你们看我像看猴一样,哈哈
价投平衡123

21-10-15 16:12

0
要相信自己,找到当初那个纯粹的自己。每一个大神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远的不说,近的比如涅槃也有一年时间账户毫无进展。做自己最擅长的交易,其他都套路全部放弃,加油!
俏皮蜀黍

21-10-15 15:57

0
阿祖收手吧,外面全是镰刀
玉昆

21-10-15 15:42

0
割兄你换模式了?从强势股低吸切换到打首板了?
不羁1

21-10-15 15:30

0
兄要稳住啊,越是这时候越要稳住阵脚,不能乱,不能心态出问题,这种连续的亏损实在是太伤元气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