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你实盘肯定是想学到东西撒,你已经比股吧99%的人优秀了
0
怎么这么多人在这儿
教育y兄。其实这儿在看的都没有你的赚钱能力,挑毛病大家都会,却无法给出解决方案,y兄不用理会。
0
加油啊 兄弟;都有不顺的时候
0
兄弟你做得没啥问题,就是物产那个后意志消沉了点,不管怎么样强大的精神是一切的前提。强大的韧劲,祝你再创
辉煌。
0
老师以前是靠打板做起来的吗?还是低吸?
3
谢谢,你们说了啥我都在看,有啥尽管说。其实人就是这样,尤其炒股,只能靠自己,外人把你的问题看得明明白白,但是自己很难意识到。感觉你们看我像看猴一样,哈哈
0
要相信自己,找到当初那个纯粹的自己。每一个大神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远的不说,近的比如涅槃也有一年时间账户毫无进展。做自己最擅长的交易,其他都套路全部放弃,加油!
0
阿祖收手吧,外面全是镰刀
0
割兄你换模式了?从强势股低吸切换到打首板了?
0
兄要稳住啊,越是这时候越要稳住阵脚,不能乱,不能心态出问题,这种连续的亏损实在是太伤元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