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资金排序板:怼回封板不怼首封板

21-09-19 12:15 6503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市场,就是教育不受规则的股民,别说你10万,百万千万,就是一个亿一样的,做首封,和做回封,天差地别的,因为谁不是冲锋派,臆想派,都是冲锋板,感觉不怼,没有机会了,看到大单,就比速度,其实很简单,大资金板,能冲锋板,自然有低吸派,直接昨天参与的,涨停板直接开始卖出的,因为你干不过人家低吸派的,低吸派遇到涨停板,基本直接就卖出,卖出演变成一致性,砸板,就没有资金封板的,所以市场,就是市场派为主,不要做臆想派的,臆想派,主观思维,听风就是雨,第一看消息,第二看资金,基本都是被市场折磨派,所以要远离,起码离市场远点,才是市场派,离市场近的,直接冲锋进去,那种痛苦自己明白,市场派不懂的,市场派,只做确定性的市场的,当天回封涨停板的确定性,其他的可以看创新高,可以看热点,可以看同板块的。

我写帖子,首先教育我自己,我也曾经是臆想派,看到涨停板,就着急怼,这是人的共性,但是市场还是个性的人赚钱的,你做首板,可以2板卖出,你做2板,基础3板卖出,赚钱小点卖出,亏钱大点卖出,不合适的,所以近期,基本是下午派,中午派,不是上午派,也就是不着急派,耐心等待派,有的朋友愿意看帖子,其实都是我的心声,看到那么多股民的臆想派,只是有人看到,清醒了,有人继续沉醉其中,一个故意装睡的人,你是叫醒不了的。

写帖子,写自己的心境,一定有朋友是感同身受的,所以就有一定的意义,人生都是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自己赚钱,属实是小快乐,股市就是博弈,当你博弈的时候,就是找对手,和找同道中人的过程,找对手,就是你首板怼,卖出给2板接的股民,这种快乐无与伦比的,还有就是通过你的首板回封,有朋友看懂,也做了,一起卖出给2板接的股民,这是种快乐的。

其实股市赚钱,是有趣的事情,你不赚钱,别人赚钱,只是有人赚钱,就是不说,偷偷的赚钱玩,但是你说了,一定有人就看懂了,就做懂了,就是从此和以前不同了,市场现在依然是万亿市场,你不做超级资金,起码资金排序可以的,资金排序板派,只要是资金从大到小整理下,上午涨停板打开,下午封住涨停板,总有可以做到的,总有漏网之鱼的,就是上午封板率再高,下午一定有打开,再次回封的时候,所以市场派,回封派,其实就是捡漏派的,也就是不跟人去抢,你上午板抢和我下午板怼,其实都一样的成本,只是下午更加的从容,知道做啥,同板块几个涨停板,但是你上午怼的时候,你10点怼的时候,你知道同一个板块,几个涨停板,几个连板,几个创新高,11点涨停板,10点30分涨停板,你都不知道,所以主管臆想派的,但是中午开始打扫战场,获得战利品的过程,是非常美好的,所以是看哪个涨停板,曾经打开过,中午封板的,直接就是自选,下午打开的时候,再次回封,符合创新高,符合同板块2个以上涨停板热点,符合回封板,就可以参与啊。

感谢大家的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四而生

21-09-19 14:30

0
其实我感觉的打板的成不一定在打板当天,而在于当天之前和当天之后的几天。
涨停小板

21-09-19 14:29

1
@四四而生 还有一个问题,锦上添花是对的,任何人都这样的,但是锦上添花就是对的添花,更美
涨停小板

21-09-19 14:28

1
@四四而生 我还想说一句话,同样一起的,人家做几千万,还有是销户的,的确是自己认知的问题 
还有一点就是有个楼主直播讲的不错,不是因为老师做的好,所以和老师同车是一生幸福,老师跌1个点看不好出了,但是自己呢跌8个点不出,回头不知道啥原因,老师也做了,是的,老师做了,因为老师资金多,所以老师每个股票必须涨,这个逻辑同样不成立的,因为老师可以把一个涨8个点的股票,卖出6个点的价格,但是很多人同车股票是拉升1点幸福的卖出,真好,这就是区别的
涨停小板

21-09-19 14:26

1
@四四而生 我自己首先知道自己成在哪里,因为封板,败在哪里炸板,我不能因为炸板隔日涨停板,说昨天选择的好,这是果推因,我只能说我做的涨停板,连板好,因推果的,同样做涨停板,回封时间长好还是回封时间短好,多数人,都不谈回封,直接就是看资金就怼,比速度,不等于方向打偏了,打板永远不比速度的
涨停小板

21-09-19 14:24

1
@四四而生 首先我还有一句话,其实也能说明白这个逻辑,不会游泳换个泳池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涨停小板

21-09-19 14:23

1
@四四而生  这个事情,可以这样理解,就像赵老哥,当时聊天的兄弟也很多,但是现在赵老哥15年就10个亿,但是一起聊天的朋友,现在可能还是原来老样子一样的、
迦叶美羊羊

21-09-19 14:22

1
哈哈,莫给我扣帽子啊,我也是关注首板,行情好的2板、3板,首板是打回封减少炸板,但首板也是试错的,估计兄19年已开始首板,过程也有低吸,半路吧。今年6月份才又回到首板。我是从文章估计的。不一定对。当我臆想。 或许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回到确定性上,因为低吸和半路确定性少于回封板。当然兄的大资金和分板时间、午后回封确实提高了封板率。但是明天的溢价预期操作如何,还是希望兄能布道于你的粉丝。
涨停小板

21-09-19 14:22

0
@兰心月狐 这个就是热点的事情,怎么叫热点,就是2个以上涨停板,我的印象周四冀中能源一个涨停板,煤炭股,化工有泸天化四川美丰六国化工,那么四川美丰周五一字板,就是配合六国化工热点化工板块的。
涨停小板

21-09-19 14:21

0
@qwertyuiuop 能感觉出的,毕竟股民吃苦多,不是因为不勤奋,都是因为太冲动的
兰心月狐

21-09-19 14:20

0
符合同板块2个以上涨停板热点,这个请板哥再解释一下。我有点不明白。谢板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