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资金排序板:怼回封板不怼首封板

21-09-19 12:15 6504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市场,就是教育不受规则的股民,别说你10万,百万千万,就是一个亿一样的,做首封,和做回封,天差地别的,因为谁不是冲锋派,臆想派,都是冲锋板,感觉不怼,没有机会了,看到大单,就比速度,其实很简单,大资金板,能冲锋板,自然有低吸派,直接昨天参与的,涨停板直接开始卖出的,因为你干不过人家低吸派的,低吸派遇到涨停板,基本直接就卖出,卖出演变成一致性,砸板,就没有资金封板的,所以市场,就是市场派为主,不要做臆想派的,臆想派,主观思维,听风就是雨,第一看消息,第二看资金,基本都是被市场折磨派,所以要远离,起码离市场远点,才是市场派,离市场近的,直接冲锋进去,那种痛苦自己明白,市场派不懂的,市场派,只做确定性的市场的,当天回封涨停板的确定性,其他的可以看创新高,可以看热点,可以看同板块的。

我写帖子,首先教育我自己,我也曾经是臆想派,看到涨停板,就着急怼,这是人的共性,但是市场还是个性的人赚钱的,你做首板,可以2板卖出,你做2板,基础3板卖出,赚钱小点卖出,亏钱大点卖出,不合适的,所以近期,基本是下午派,中午派,不是上午派,也就是不着急派,耐心等待派,有的朋友愿意看帖子,其实都是我的心声,看到那么多股民的臆想派,只是有人看到,清醒了,有人继续沉醉其中,一个故意装睡的人,你是叫醒不了的。

写帖子,写自己的心境,一定有朋友是感同身受的,所以就有一定的意义,人生都是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自己赚钱,属实是小快乐,股市就是博弈,当你博弈的时候,就是找对手,和找同道中人的过程,找对手,就是你首板怼,卖出给2板接的股民,这种快乐无与伦比的,还有就是通过你的首板回封,有朋友看懂,也做了,一起卖出给2板接的股民,这是种快乐的。

其实股市赚钱,是有趣的事情,你不赚钱,别人赚钱,只是有人赚钱,就是不说,偷偷的赚钱玩,但是你说了,一定有人就看懂了,就做懂了,就是从此和以前不同了,市场现在依然是万亿市场,你不做超级资金,起码资金排序可以的,资金排序板派,只要是资金从大到小整理下,上午涨停板打开,下午封住涨停板,总有可以做到的,总有漏网之鱼的,就是上午封板率再高,下午一定有打开,再次回封的时候,所以市场派,回封派,其实就是捡漏派的,也就是不跟人去抢,你上午板抢和我下午板怼,其实都一样的成本,只是下午更加的从容,知道做啥,同板块几个涨停板,但是你上午怼的时候,你10点怼的时候,你知道同一个板块,几个涨停板,几个连板,几个创新高,11点涨停板,10点30分涨停板,你都不知道,所以主管臆想派的,但是中午开始打扫战场,获得战利品的过程,是非常美好的,所以是看哪个涨停板,曾经打开过,中午封板的,直接就是自选,下午打开的时候,再次回封,符合创新高,符合同板块2个以上涨停板热点,符合回封板,就可以参与啊。

感谢大家的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捭阖风云

21-09-19 14:46

1
@涨停小板 市场派 需要掌握一门技能,就是和市场几乎同步正反馈。慢半天 甚至慢半天  都说不定赶不上趟。冀中能源 是个案例, 这个票是低吸大长腿战派的目标,周四板上已经是对方收获的季节,我们超级资金打板派 强行去分一杯羹,当时已经和市场 不同步了 。当时板上的的确确是 人心都是出货的 ,代表了市场指向是下跌。
涨停小板

21-09-19 14:45

1
@北神的超越者  
 你找我找对人,这个防炸派,一下子看懂,就是中午你看,9个点横不住,都推卸责任,都不想封板了,所以上午打开,下午不回封,还是别动,着急啥用没有的,中午看,一下子知道上海电力福能股份,比他好容易封板
捭阖风云

21-09-19 14:42

0
@涨停小板 市场派 符合事物发展客观规律! 右侧交易,看到资金深陷其中相当于尘埃落定, 再同步介入。 想象派 属于未卜先知,运筹帷幄,虽然厉害,  但是不具有确定性和长期有效性。
涨停小板

21-09-19 14:37

1
@四四而生 说的简单点,我去看那个实盘,和不看那个实盘,又能怎样,四川美丰我说过排序资金板,第一名冀中能源,第二名就是四川美丰,就又朋友做这个,隔日一字涨停板,但是老师没有做,难道老师错了吗,没有错,市场肯定是对了,前期涨停板后一字板,再次涨停板后还是一字板,这样的利润捡了很多,都说锂电池风险大,老师都不参与,但是西藏矿业涨停板一次,参与一次,西藏珠峰都一样。老师不做,我不做吗,我市场派,直到不涨停板,知道行情结束了,多简单,市场是最好的老师,难道老师天天交流怎么做股票,我是和市场交流派
涨停小板

21-09-19 14:34

1
@迦叶美羊羊 指导谈不上,我是市场派,现在不臆想,臆想的事情,没有持续性。
涨停小板

21-09-19 14:34

1
@四四而生 那当然了,每个人的逻辑,都是有合理的理由,首先承认自己的对,就是市场派,不是臆想派,所以对也错,我始终认为市场是唯一对,所谓老师,都是和市场重叠就是对,不是老师做任何股,都必须涨
迦叶美羊羊

21-09-19 14:32

0
谢谢指导
涨停小板

21-09-19 14:32

1
@四四而生 这就是臆想派,首先因为涨停板,连续上涨了,所以涨停板买干什么,第二天低开买多好,云天化当天下午涨停板回封,第二天竞价高开不到1买吧,当天涨停板,隔日高开4,这不就是臆想派吗,这样的事情,做了运气赚钱可以,但是持续性逻辑性在哪里。
四四而生

21-09-19 14:32

0
我会在我的贴中去讲明我所说的,我也是的确通过看你的贴搞“明白”了如何去做首板,明白打引号是因为时间太短,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明白
涨停小板

21-09-19 14:31

1
@迦叶美羊羊 第二天的事情,基本太简单的,我说过杉杉股份周二做,理由是40个亿资金,但是上午买不到,下午买到了,大盘砸的逻辑,前期连续涨停板,所以等着连续涨停板卖出,下午都卖出,这就是逻辑,你懂历史,但是四川美丰历史呢,同样涨停板后一字涨停板打开,再次涨停板,还是一字涨停板,这是懂历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