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资金排序板:怼回封板不怼首封板

21-09-19 12:15 6498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市场,就是教育不受规则的股民,别说你10万,百万千万,就是一个亿一样的,做首封,和做回封,天差地别的,因为谁不是冲锋派,臆想派,都是冲锋板,感觉不怼,没有机会了,看到大单,就比速度,其实很简单,大资金板,能冲锋板,自然有低吸派,直接昨天参与的,涨停板直接开始卖出的,因为你干不过人家低吸派的,低吸派遇到涨停板,基本直接就卖出,卖出演变成一致性,砸板,就没有资金封板的,所以市场,就是市场派为主,不要做臆想派的,臆想派,主观思维,听风就是雨,第一看消息,第二看资金,基本都是被市场折磨派,所以要远离,起码离市场远点,才是市场派,离市场近的,直接冲锋进去,那种痛苦自己明白,市场派不懂的,市场派,只做确定性的市场的,当天回封涨停板的确定性,其他的可以看创新高,可以看热点,可以看同板块的。

我写帖子,首先教育我自己,我也曾经是臆想派,看到涨停板,就着急怼,这是人的共性,但是市场还是个性的人赚钱的,你做首板,可以2板卖出,你做2板,基础3板卖出,赚钱小点卖出,亏钱大点卖出,不合适的,所以近期,基本是下午派,中午派,不是上午派,也就是不着急派,耐心等待派,有的朋友愿意看帖子,其实都是我的心声,看到那么多股民的臆想派,只是有人看到,清醒了,有人继续沉醉其中,一个故意装睡的人,你是叫醒不了的。

写帖子,写自己的心境,一定有朋友是感同身受的,所以就有一定的意义,人生都是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自己赚钱,属实是小快乐,股市就是博弈,当你博弈的时候,就是找对手,和找同道中人的过程,找对手,就是你首板怼,卖出给2板接的股民,这种快乐无与伦比的,还有就是通过你的首板回封,有朋友看懂,也做了,一起卖出给2板接的股民,这是种快乐的。

其实股市赚钱,是有趣的事情,你不赚钱,别人赚钱,只是有人赚钱,就是不说,偷偷的赚钱玩,但是你说了,一定有人就看懂了,就做懂了,就是从此和以前不同了,市场现在依然是万亿市场,你不做超级资金,起码资金排序可以的,资金排序板派,只要是资金从大到小整理下,上午涨停板打开,下午封住涨停板,总有可以做到的,总有漏网之鱼的,就是上午封板率再高,下午一定有打开,再次回封的时候,所以市场派,回封派,其实就是捡漏派的,也就是不跟人去抢,你上午板抢和我下午板怼,其实都一样的成本,只是下午更加的从容,知道做啥,同板块几个涨停板,但是你上午怼的时候,你10点怼的时候,你知道同一个板块,几个涨停板,几个连板,几个创新高,11点涨停板,10点30分涨停板,你都不知道,所以主管臆想派的,但是中午开始打扫战场,获得战利品的过程,是非常美好的,所以是看哪个涨停板,曾经打开过,中午封板的,直接就是自选,下午打开的时候,再次回封,符合创新高,符合同板块2个以上涨停板热点,符合回封板,就可以参与啊。

感谢大家的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达解放路

21-09-19 12:53

24
我取关你了,但是无意冒犯。因为我已经过了这个阶段了,打回封,打尾盘,打秒板,打1小时候板,打放量板,龙头,二进三,三进四我都做过,现在首板稳定做了,其实没有你说的这么复杂,有些以为的硬板,比如冀中能源第二天因为资源退潮一样大面,有的栏板,9月14的中科电气,当天烂的出奇,最后尾盘才封住,第二天当晚澳洲锂矿拍卖的消息一样13个点大肉,有时候题材的发酵才是重点。光看上板时间,上板强度,属于只有形,没有意。没有灵魂的。以我的经验,首板就是得做多,做多了,第一时间就知道历史股性,大体是什么概念,喜不喜欢坑人,秒板排,放量扫,做主流板块,基本就够了。觉着总纠结几点上板,这样就走偏了,北神,创神,首板大神就是很好的学偶像,就是分仓,控制回撤,推土机似的把曲线推上去,想首板就这么做稳了就是时间问题,只是走的弯路太多,不想让股友再继续走弯路了,首板,唯熟尔,没有什么特殊的。
四四而生

21-09-19 14:12

5
关注了楼主有20多天了,也学到了很多,先谢谢小板。[淘股吧]
这20多天的功课也做了很多,几乎每一个板都交易过了,或者是关注到了。
从一个老股民的角度来说,小板是努力的,值得尊敬的。
不过还是要提些建议,如果一个模式天天在打补丁,可能问题不是在打补丁的细节上,而是在别的地方。
今天看到彭道富的股市的逻辑里的最新文章:唱歌跑调不是嗓子的原因,是耳朵的的问题。看一看可能会提升一些。
北京炒家也是打板,从1万变到了3200多万,自然中间是要有过程的,小板也是在过程之中,不一定要急着当老师。
不过最后我还是想说,小板是我的淘股吧老师之一,对我理解如何打板有极大的帮助。谢谢小板。
信达解放路

21-09-19 17:21

2
竞价,秒板一板坑多肉少,基本都过滤了。我赞成兄说的半路板这个叫法就错误的,半路是预判上板,没有人能肯定百分百上板。还有一些大V竟然宣传低吸首板,听着就来气,没上板之前何来半路低吸,都是封板回头时候才能这么叫。就像晚上开双色球一等奖,你买今天买中了叫半路双色球,昨天埋伏叫低吸双色球,如果不中奖就什么都不是了。
涨停小板

21-09-19 17:08

2
@北神的超越者 炒股是很认真的事业,很多人做成搞笑的,竞价怼,我都不明白。,
王霸江山

21-09-19 16:18

2
不知道你有没有自己实践过,下午打二次回封,还是炸得挺多的,炸板率还是将近20%。反复开板次数越多,次日浮盈就月低。
涨停小板

21-09-19 15:28

2
@王霸江山 解决办法,中午看盘选涨停板,下午涨停板打开的,再次回封买,下午首次涨停板,可以不选择
涨停小板

21-09-22 17:50

1
行情送钱
涨停小板

21-09-20 17:19

1
@兰心月狐 起码我希望朋友,当天不亏钱,隔日能赚钱,以后的事情不知道,做涨停板,首先封板必须讲究不能将就
涨停小板

21-09-19 18:08

1
@qwertyuiuop 这周你查下,买了几个炸板,几个封板,我给你看看炸板的因素,中泰化学我知道,滨化股份我知道,其他的不知道,滨化股份隔日涨停板,也算运气涨停板出不错的。买错卖对了,
涨停小板

21-09-19 17:32

1
@春天的发型 可以这样理解,热点是1板2板3板4板都有,自然就有股去追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