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重新梳理了逻辑,去掉了复杂的想法,只看量能关系,尊从常识来理解。请指教。
1.这是一轮以周为周期的进攻。我选的15min线更有代表性。基本是一个非常清晰且正规的运作小周期。
2.周一,这是非常堂堂正正的进攻,一路推土机式的买上去,最后上板。整个过程,量价齐升,叠加当时的环境,上板顺利。
3.周二,检验质量的一天,早盘15min的量给予了巨大信心,因为在周线逻辑上缺乏对比,但整体量能还是比昨天强一点,所以最后还是走了一个板。
4.周三,早盘明显缩量,所以结局注定,早盘后面的拉起,我认为已经在T出,或者做减仓处理。
5.周四,早盘继续缩量,所以根本不拉起。继续下降。
6.周五,继续缩量,所以出现了更差劲的表现,破位,反弹无力等等。
整体看,其实始终围绕着量能在做处理。
请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