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客钱塘江观潮不听劝被无死角拍湿 巨浪迎头盖下场面惊险

21-09-17 19:07 3713次浏览
小白生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16日,杭州钱塘江边大批游客站在岸边观潮,民警在后方反复喊话让大家“赶快走”,但众人仍在拍照,随后大浪袭来冲上堤岸迎头盖下,观潮人被360度“无死角”拍湿,场面惊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生煎

22-02-15 16:20

0
学了很多似是而非的手法的结果就是
从被吊打变成被花式吊打
不是我吐槽,我真觉得每次我一有时间盯盘
短线就进入困难模式了,虽迟但到
关灯吃元宵
小白生煎

22-02-15 15:03

0
我在怀疑这一轮短线行情是不是要结束了
今天盘中一度感觉自己跟不上短线的脚步
这还是第一次
转债没机会
ST没研究明白
主板从高向下杀出断层,再聚起来梯队就费劲了
观察创业板
创业板开始反弹我就不用抄了,该干嘛干嘛去
小白生煎

22-02-15 11:27

0
还有龙虎榜
小白生煎

22-02-15 11:26

0
金牌和冀中赔了不伤心,谴责一句自制力不行,乱买的
世嘉科技让我很迷茫,可以找理由,但是这意味着我思路错了,就单纯是无板块和股性吗
两个首阴引发了一些思考,一年多没做过龙首阴了
板块-龙头?
不及预期?
板块看跌?
指数看涨?
择时?
协同还是跷板?
一年半前一些错误
半年前一些不知对错
现在的半对半错
曾经以为的正确被否决?
再加上ST和转债?
今天的主题是:冲突
如果能想明白,我就能说短线的运行机制我明白了一成
小白生煎

22-02-15 09:49

0
浙文影业没打上
想着好久没试过首阴了
人没了

最大的问题是我刚炒股时就是听着凯撒的传说进来的
啥都没看挂个单就进了
回忆杀人
小白生煎

22-02-15 09:25

0
休息一天
感觉体系有点乱了,东西太杂了
学ST,思考如何平衡各要素
小白生煎

22-02-14 23:59

0
这未来的天下,我希望是短线的天下
小白生煎

22-02-14 23:42

0
忽然觉得ST也挺有意思的
小白生煎

22-02-14 20:24

0
美锦要发可转债了
正好看看转债上市炒作风格
小白生煎

22-02-14 19:04

0
转债差不多知道了大概
忽然想到了ST
以前想着注册制和退市制度改革会打击ST炒作,没必要放着主板去抄ST
今天我又想了一下,感觉过于片面
想成为游资我觉得还是要全产业链都撸一遍
从上市次新重新定价,正常交易打板,转债日内套利,ST逆境反转
无为在歧路,在就在呗
不知歧路,谈何大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