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尔看见有的老师用AI选股,胜率很高
看了他的发言后,我相信了
其实在去年暑假刚接触股市的时候我也有过这个想法
因为恰好当时在准备数学建模大赛,学了各种计量模型
之前还接触过机器学
虽然作为正经
计算机科班生我有点不学无术
但是factor,Matrix,Function我还是知道的
所以有这个思路太正常
然后呢?炒股变成了收集数据,清理数据,提高拟合度?
已经有了华鑫上海分,我并不觉得有再来一个华鑫北京分的必要
比起和数据交流,我更喜欢人间。我喜欢听故事,也喜欢讲故事,我尊重概率,也想制造可能
我可以是预判者,是发起者,必要时我也可以是跟随者,但我绝对不能仅仅是跟随者
赚钱能力肯定是比不上机器,但who care?首先,要把故事讲好
第二次梳理快结束了,偶发感想,胡言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