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资金60分板:竞选板和竞选板

21-09-17 07:22 3642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始,题目是超级资金60分板,很醒目,会有2个结果,第一是60分封板后,再次封板,第二是60分封板后不封板,2个结果,但是有一个结果是确定的,就是60分内不封板的,基本是不要的,也就是累积的60分,我讲的都是从加法做到减法的,不是减法无限的加法,我们是我们资金,都是市场的徒弟,没有一个人强大到,比市场还厉害的,所以市场唯一正确。

累积60分以上封板,这个是基本的条件,你是累积50分能不能做,可以做,是你的事情,但是模式中,需要是60分以上的封板,累积60分以上的封板,这个讲的很明确,10点30分理论看,肯定不到封板的60分时间,除非是1字涨停板,到10点30分,是累积封板时间到60分的,所以10点30分以内,理论看,已经没有操作的理由,问题是好股有人认为就是这个时间,那是你认为的,不是模式认为的,所以模式指导人,还是人指导模式,模式就是量化数据,一切的亏损,都是来源随意,这就是一个注解,因为60分封板,问题你是做10分封板,亏损,20分亏损,30分封板亏损,甚至40分封板亏损,所谓的亏损,今天当天不涨停板,就是亏损。

当天砸板,当天亏损,隔日赚钱,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这就是运气的事情,相当于摔一跤,低头看,有1000元,捡起来是自己的,假如不摔跤不会捡到1000元,那么摔跤的补偿是1000元,有人为了1000元的运气,会无数次的摔跤吗,所以滨化股份 周三是砸板,但是周四很多人涨停板卖出,是盈利的,那么侥幸的心理导致,不涨停板,当天亏钱很好啊,隔日就赚钱,其实当天炸板,自己是否舒服自己是知道的,其实不到60分封板的时间,不能一次的盈利,解决多次的侥幸盈利的。

做涨停板的朋友,无非就是要一种结果,当天不亏钱,因为很多股票,不要说低吸半路,因为低吸半路当天就是亏钱的,这是事实,否则都会低吸的,第二天还不确定的,但是做涨停板的,无非底线当天不亏钱,隔日要溢价而已的,第二天要溢价,当天就需要要确定性大的,什么是确定性大的,分析的很清楚,一天是240分,你知道开始,不知道结尾的,所以还是看看百分20左右的时间,基本就是60分左右,所以这个定律,就像公式一样,遵循的吃亏少,不遵循的吃亏多的。

这个用很长时间解决,就是60分的累积封板时间的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涉及到,同样都是60分以上累积时间封板,就是竞选的问题,同时竞选,2个候选人,都优秀,需要一个当班长,最后差一票区别,当班长的非常美,没有当上的很吃亏,其实就是竞选机制的问题,同样的60分以上封板,到20个亿股票,同样需要比较分线的,涨停板后跌破9个点上来,还有是跌破9个点没有上来,连9都没有上来,自然涨停板太难的,这样就可以从9的角度选择是否竞选名额的问题、

同样的大盘,考验太钢不锈 第三个30分,是9个点,下去没有上来,但是冀中能源 是到9没有下去,直接涨停板,这就是分时的比较,冀中能源胜利,太钢不锈倒下,无论太钢不锈今天是否上涨,冀中能源今天是否上涨,昨天还是冀中能源更胜一筹,这就是竞选机制,先精选符合条件的20亿板,过60分钟板,后是直接竞选机制形成,就是排板是冀中能源,抗压能力还是冀中能源,简单有效,直接可以确定当天谁可以封板的事情,封板当天不亏钱,不要当天亏钱,隔日有继续亏钱的可能,就是失去参与板的意义。

同样新疆天业中泰化学 ,一个中泰化学不可能到60分封板累积时间,淘汰,第二新疆天业同样过60分封板时间,下9没有翻上来,同样竞争机制打掉的,所以下9翻上10的能力,属于竞选机制的。

既然做涨停板,不要当天炸板,当天炸板,有的确实是无法预防,但是比较中。可以找到相对强中强的,不要用一个股看,怎么看都是对的,但是2个股比较,就发现问题的,所以这是比较方法。

感谢粉丝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你们的支持和互动是持续更新的动力,其实简单,你的耐心和比较,是选择到硬板的关键,缺一不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1-09-17 12:06

0
@龙翔九洲 现在谨慎了,行情炸裂,还是稳稳看看2点后。
涨停小板

21-09-17 12:05

0
@捭阖风云 现在保守了,昨天四川美丰2点后涨停板,今天一字涨停板,别着急的
龙翔九洲

21-09-17 12:02

0
今天排队兴发集团,11左右回封下单排队的,看着已经缩量了,上个厕所回来被砸开了,如果盯着肯定撤单了,还好分仓了。
龙翔九洲

21-09-17 11:58

0
翼中能源这种票属于情绪票,五个缩量板上来的,和传统超级资金板还是有区别,传统超级资金板每天都有充分换手,情绪票容易情绪化,特别是高位,这票早上也有给红盘走的机会,不过很多人应该没走,打个板不可能为了混合红盘就走嘛。
涨停小板

21-09-17 11:53

0
@睿元一号 集合竞价做不了,上午卖出股,不买股的
涨停小板

21-09-17 11:53

0
@qwertyuiuop 模式外有教训
qwertyuiuop

21-09-17 11:51

0
哈哈哈,你在沟里多呆会儿,超级叔叔会来救你的
涨停小板

21-09-17 11:45

0
@qwertyuiuop我跌8个点抄底,也是抄进沟里,好在涨1个点左右昨天卖出了
土豆丝炒股票

21-09-17 11:40

1
哎,听你的满仓冀中能源,亏出翔了
睿元一号

21-09-17 11:38

0
@涨停小板
昨日三个仓,今日清光,靠着允州煤业+5%清仓,总收益的微红接近平出。刚才打板通策医疗,用了游戏仓。继续验证和吸取大资板法。板兄,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练你这个方法的确定性,建议板兄可以扩展下,结合早盘集合竞价,今日我的操作就是很大部分延续个人之前的集合竞价判断,增强当日所持个股确定性的提前预判能力,今日靠着这个 做出了结果还算可以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