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式入场,正确便持有。

21-09-15 16:27 1994次浏览
泡最帅的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边明秀

遇酒且呵呵,人生能几何。

突破突破突破。。。突破回踩买进突破。

我之前的文章写过我擅长突破式入场,正确便持有,
这是利弗莫尔的典型风格。海龟交易法则也是入场,突破式入场,正确便持有,而且还加仓……

一波行情,看对的人数可能会超过50%,然而,真正的能够拿住的人并不多,而能够按照自己的交易规则去持有的人,更少。
所以,建立你的交易规则并且能够执行,才是真正脱颖而出的方法。
即使很多股票上涨翻了一倍,或二倍,很多人还是亏钱,原因就是买对赛道赚钱,持有会有不菲的收获。

秀秀吐槽:
如果我们碰到一些糟糕透顶的人,那就要记住这一句话:“林子里总少不了一些怪鸟。

我发现炒股票的确不能在一起交流,因为即使大家都有6次概率输赢,但是格局最后不一样,不管你津津乐道的讲着自己的经验,但是也未必是最后的赢家,因为有些股票即使你看对了方向,但是很多人都败在持有。
股票群体聊天,各个不服气,尤其你赚钱的时候很容易惹别人生气,所以赚钱要低调。
我不太喜欢做小绵羊,又不是一个擅长聊天的人,所以被怼我选着逃离,也不是没有攻击功能,只是这种功能要用在正确的地方,
比如我今天打板金浦钛业 ,低吸了江天化学 20厘米。
其实我炒股票没想能赚多少钱,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欢赚钱,我只是喜欢做任何事情就要做的很好。

投机大师利佛摩尔是个神奇的人物,后自杀的原因用了杠杆,投机大师如此,我觉得杠杆还是算了吧。


很多新进股市的朋友喜欢看PE炒股,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认为买PE比较低的股风险小,赚钱概率大,但最终往往事与愿违,很难赚到钱。
周期股低PE是陷阱。周期股因为经济周期,在行业周期景气度顶峰时,赚到了历史上最多的钱,那么这时候的PE看起来似乎是最低的。但殊不知,周期顶峰一过,后面几年会一年不如一年,那看低PE买入,就会是死路一条。

钱是万恶之源,但如果你没钱,整个社会都会鄙视你。
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but if you have no money, the whole society will despise you.
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成功,然后成功就会像一个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经看不起你的人脸上,要多响有多响,要多爽有多爽!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攀登

21-09-15 17:48

0
金浦和江天买的太强了,好赛道,好型态。今天手机操作卖飞云图和红宝丽,不过还算幸运半路圣泉板了。
泡最帅的帅哥

21-09-15 17:43

1
直接突破涨停,强势真突破,反之,弱的回踩。
不二牛fans

21-09-15 17:34

0
请教一下啊,金浦钛业,昨天也突破了,为什么不昨天买啊?很多时候都假突破,怎么 分辨呢?
不二牛fans

21-09-15 17:31

0
太牛了……。崇拜
泡最帅的帅哥

21-09-15 16:32

3


你想优秀嘛?帮秀秀顶帖。
泡最帅的帅哥

21-09-15 16:30

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