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何为G点?以及单个G点的实战运用

21-09-15 22:16 20208次浏览
目标主升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有粉丝问我,何为G点?

于是连夜科普了下,并且预判了下一个G点:豫能控股
今天看到他的走势后,小伙伴们惊呼,太神奇了。

那么到底什么是G点,如何找到这样的点? 今天晚上,跟大家想尽的整理一番
==========================================
这个G点,就是稍微刺激下就会高潮的点。

比如1: 挑战123456大神,他平时都是轻仓开超市,一旦市场出现恐慌,他就兴奋了,仓位加大到半仓甚至更多,OK,这个重仓出击点,就是他的G点。市场恐慌下跌,就是在挑逗他 比如2:龙头接力选手,高度板比如是3,明天进4上板,连板高标必经之路,那么这个点就是他们的必买点,到这个点,就有人前仆后继,蜂拥而上,点火的点火,封板的封板,排单的排单,忙的不亦乐乎,这,就是他们的G点

比如3:拿先手,做套利,基本上都是选板块的龙头,在没走成市场总龙头之前,提前捏住,这个点也是他们的G点

比如4:韭菜们的G点,看到股票拉升,就想搞,股票接续拉升,生怕错过,搞,不管了,先上车再说,头脑一热的冲动,就是刺激到了G点的反应

好,停!
这样一分析,大致就明白何为G点了吧?

分析完人的G点,那么接下来就是票了,票的买点无非就是低吸,半路,打板。分歧/一致。分歧低吸,一致打板,不断的刺激,挑逗,就是半路,低吸/半路/打板 的关键,就是票本身就是G点,热点,不断挑逗就会忍不住高潮,结果就是大涨 or 涨停。
===========================================

接下来重点来了?如何找到G点,找到好票?
我们大多数人,包括我,都是一再的追求什么模式,怎么搞,
其实这都是术的问题。通过不断的在论坛学,特别是看G点大神的撕裂心法后,渐渐的发觉这些都不是重要的

他的方法就是,看下图,昨天晚上总结的

找到了人的G点,就找到了票。票摆出什么样的姿势,你就用什么方式插入,就这么简单。

比如昨天预判的豫能控股,就是其中的一个G点。必买的票,就看他给什么样的机会,让我们插入
那么今天,他姿势一摆出,小伙伴们瞬间恍然大悟,拍案叫绝!
摆出什么姿势,就怎么插入,就完了
一个人在那琢磨怎么插入,却找不到G点在那里,搞一些冷门股挑逗,能刺激到高潮?

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贸哥复盘

21-09-20 14:15

3
@目标主升浪 兄好,一般的小白看了会觉得你很牛逼!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没有认清本质。你可能是好心,但会害死一批小白。你讲的东西,核心是分岐一致的转换,不用讲那么邪乎,卡这卡那的,无非就是分岐买入,再一致卖出。你举例的都是一些成功案例,但是目 前的环境,接力情绪极差,大多数是一波流,也就是说,启动就一致,分岐就见顶,买就是套!哪有再给你一致的机会。看看你这些还能转一致的个股,都是在主赛道内的,换句话说,只要在主赛道内,其实每次分岐你介入基本次日都是赚钱的。那么问题来了,赚钱的核心是啥,并不是你这G点那G点的。核心是:大道至简,拥抱主赛道,分岐就是买,买啥不重要,买对方向才是重点!这几个月,哪个分岐时买锂电池的不赚钱?站出来?是技术起作用了?非也,方向选对了,才是重点!技术只是用来处理一些细节买卖的。道永远高于术!脱离盘面讲术的,一切视为半瓶子选手
目标主升浪

21-09-18 17:23

3
 建个分组,立个牌坊,当牛股摆出姿势,插入即可 [淘股吧]

如周五,龙头宝色股份六国化工, 起势龙 建业股份,后续观察
目标主升浪

21-09-17 15:03

3
找到了G点,买票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今天的六国化工就摆了几个姿势[淘股吧]
当时拉板的那一刻,就预判了大牛出世,很快的就刺激到高潮,本身就是G点(打板)
接着炸板看换手不够,就相当于换了个姿势,让大家去低吸插入,(分歧恐慌杀跌低吸)
回封的时候又是买点,告诉大伙,用力,快插(打回封)
目标主升浪

21-09-16 23:01

3
卡市场G点兄今晚会搜索撕裂者的心声,揣摩撕裂的G点,中铁特货说不定就盯上了,极端撕裂的一刻他可能就会插进去。再加上今晚股长升大师明天无脑止损中铁特货,G点兄总是反其道而行之,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G点
目标主升浪

21-09-15 23:24

3
昨天卡了清水源,今天拉升20个点,
卡了大连电瓷,最高拉升9个点,
昨天卡了大金重工,今天拉升10个点,
昨天卡了龙蟠科技,今天拉升10个点,
目标主升浪

21-09-23 16:08

2
@aojiahui 先反复揣摩G点,列举出来123。然后盘中出击,我当下通过研究论坛大湿们,梳理出了几个G点,哪个先摆好姿势,率先插入哪一个 [淘股吧]

比如今天收盘,目前发现几个撕裂G,还有几个反包G ,还有先手G在观察组,至于盘中擒获连板G,需要明天盘中决定
目标主升浪

21-09-23 15:03

2
@幸福的哲学 龙源技术,撕裂了19个点
目标主升浪

21-09-22 16:22

2
今天没看盘,兄弟结婚,全部昨天晚上挂的条件单,刚刚抽空看了一眼,此时此刻真想怼一下前天那个傻逼。艹,瞎几把预判人家的票,太自以为是,说圣达生物没溢价,甚至直接闷杀,我直接挂的5个点的条件单,自动卖出,大金重工也是,同时-5左右挂的金牛化工的条件单,盘面没看,晚上有空了再复盘,艹
目标主升浪

21-09-21 13:10

2
牛股的起飞,涨停,涨停,涨停……就如同火箭🚀升空,火箭腾空而起到距离地面几千英尺所消耗的能量,要远远超于接下来几十万公里所消耗的能量。

这就相当于,牛股拉升1-2个板,所消耗的能量,要比后面走牛的几个板所消耗的能量大的多,

假若在2板时,就显得格外的有气质,霸气又轻松,
这股绝对的不简单,不单纯的资金推动,搞不好政策推动,消息推动,题材发酵,重大利好等。这类票大多都是一字,一般买不进去,就是这类标,那些龙头选手喜欢拿先手,第一次分歧必买票,做套利,

我们发现这类票,第一次分歧找低点上车,卡先手G点,卡大湿G点
目标主升浪

21-09-21 11:24

2
兄弟的评论很中肯,这个股民的确是顽固不化,固步自封,只认为自己讲的对。这不禁让我想起来很小很小时候,那个时候不懂事,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耍,聊到地球的形状,我说地球是圆的,有个小伙伴,他非说地球不是圆的,他说地球像一只公鸡的形状,我说你说的是错的,他说地球就像公鸡。操,把我气坏了。就因为这个我俩争论不休,谁都不服谁。懂事后,我明白了他说的公鸡,他也明白了我说的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