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大面战法吗??

21-10-13 22:45 613次浏览
接力选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有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lfdenial

21-10-14 21:12

0
位置不对努力白费
郭郭2020

21-10-14 00:15

0
是啰,这样搞数板战法,几个天地板就要归零咯
人气龙头股

21-10-14 00:04

0
分啥时候,前几年真的事无脑怼最高板,名曰数板战法
龙城久居

21-10-13 23:44

0
这是很多人的误区
交易员悟空

21-10-13 22:56

0
最高板战法=龙头战法???
这样就能赚钱的话,赚钱是不是有点过于简单了呢?
太极禅师

21-10-13 22:52

0
龙须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