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

21-10-13 14:52 17438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新中港

10.12盘前备选:
2、汇源通信

看看跌停榜,全是电力、煤炭天然气,今天应该是最后一跌了,短线相互屠杀结束了,从明天开始,市场会迎来修复了,该出击时积极出击,该防守时不要含糊,出击出击,没有撤退可言。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城久居

21-10-15 12:29

0
@神龙天下 新中港没过压力位,还是不一样的
来来来3

21-10-15 12:12

0
女王,我觉得这一笔有些重个股,轻情绪了,希望下午换手回封,星期一弱转强。
aeronshaw

21-10-15 11:48

0
龙版传媒是职教的,这题材昨天板了6只,但都不算强(没有一字板,都是高开抢上去的)。
今天竞价就绿了3个,昨天的龙头传智也是强转弱+1.3开,说明板块预期不强。
昂立教育大高开迅速上板,本着去弱留强和空间板的打法,上昂立是可以理解的。
龙版从竞价就弱于昂立,上板-开板预示着都不强,被砸不难理解。即使下午能回封,也是弱于昂立的。
或许女王还有其他更重要的逻辑,分享下。
GbyHappiness

21-10-15 11:44

0
@A短线女王 我也买了,龙虎是一家独大,不过也只影响开盘。封死的话辨识度比昂立教育高。跟女王同车
股市如棋

21-10-15 11:36

0
次新风险太大,不回封,核按钮,没有跑的机构,正确买点做下午回封打板,
shyffs626

21-10-15 11:26

0
又是刺心,参照新中港,不过对下周偏乐观,应该不会那么惨
阳明小生

21-10-15 11:24

0
昂立卡位当然是一个因素,但是,更多的原因还是昨天教育储能全面高潮,今天大分歧日。闲话不表,午后能回封就是强
河北小散

21-10-15 11:21

0
龙板传媒完犊子了
河北小散

21-10-15 11:20

1
这都敢买,从汇源通信4板后直接核按钮,龙头就没法玩了,现在主要是超跌股,前期人气股,轮动题材的天下。
平顶山

21-10-15 11:20

0
下周一核按钮!屁股太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