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场还是持续昨天前期赛道股回暖反抽,但对这块个人没有做的欲望,工业母鸡受消息影响早盘就拉涨停,但这个板块感觉一日游不参与,
教育盘中走强,今天应该是兑现点 ,不能买,电力一如既往的杀杀杀,不看,盘中倒是有勇士走出来,次新相对持续性更好,短线情绪回暖了,首板好做点,开出来没被猛杀,龙头选手倒是短期有点懵,从闽东到汇源昨天这种封板,今天居然深水区开,而且直接按,想不懂,只能认亏,
食品消费回踩调整,个人相对短期看好这块。个人操作,一鸣果然开在水下,预期降得更低,基本上啦了就跑,差不多平出,
李子园跟千味果然昨天吸今天溢价还可以,早盘竞价就看到
有色方面的锌有抢筹,高开蛮多的,结合消息,今日冲动消费,看到跟买思考不超过10秒,还好没买单,进了个中盘股,近期不太喜欢去小盘股,核起来真的狠,紫金高开也蛮多的,日内这个方向应该没错,虽说第三个封板,但还行毕竟体量大过前面两个,封板质量还行没炸板一路封死 ,股性挺好,明天应该能吃肉出来,期货方面也是涨停的,驰锌日内肉4.3,明天不超预期就果断溜,希望这次短线情绪回暖不是一日游,不然国庆回来天天爆头,操作小心谨慎,明天周五结合周末要好好选票,偏向想买
大消费白水多一点,但不主观,看市场给什么,不能冲动消费了,明天不做半路了,打个板做确定性,各位老师们今天应该回血了,赚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