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10月

21-10-12 14:11 547次浏览
Dec十二p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个人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c十二pp

21-10-15 15:10

0
今日市场氛围真差,可以说是这周最差的,涨停寥寥几家,虽说没有周一二杀得狠,但是基本没有什么可以操作的点,鸡肋行情,北向回来还持续缩量,很多版块走不出持续,半导体强了一早上,下午还不是被砸,赛道股涨跌不一,昨天最强的工业母机今日溢价这么低,教育今天直接兑现,中公跌停开,看不懂这些资金是在杀什么,这能赚到钱?所有昨天首板今天没有一个晋级,炸板率巨高,早上种植业借昨天消息利好,早盘一度版块到达4个点,以往这种行情,不都是直接整天持续高潮,然而资金全部砸盘,看不懂,下午棉花棉纱方面期货全面涨停,股价只是小波动拉升,被砸,农业版块居然都是绿的,太难了,昨天票早上水下开,不及预期,我基本都是拉升就卖了,虽说紫金开这么高,但我还是出了,肉3,随后种植业早上买点是没有错的,那种版块的拉升强度,我在等敦煌的确定性买点,进去了,确实一秒涨停了,但是后续,整天版块出现A字下杀,没有一波反抽,隆平直接跌停,笑了,喜提大面一碗5.5 个点,估计周末没种子消息利好的话,还要计提,本周白玩估计是了,太难,今天行情谁基本亏钱,板客就更难了,打个板不赚钱还说,隔天都可能直接喜提大面一碗,趴着装死最好,也许空仓是一个选择,当日早上冲天最强的都能砸成杀猪盘,这是我第三次买的票遇到这种情况,两次都是农业股,要拉黑这个版块了,下周不管如何,坚决止损,可能要做个分仓了,单吊波动太大,这行情复盘没意义,周末出门散心,下周重拾信心,再干!加油!
Dec十二pp

21-10-15 15:04

0
今日市场氛围真差,可以说是这周最差的,涨停寥寥几家,虽说没有周一二杀得狠,但是基本没有什么可以操作的点,鸡肋行情,北向回来还持续缩量,很多版块走不出持续,半导体强了一早上,下午还不是被砸,赛道股涨跌不一,昨天最强的工业母机今日溢价这么低,教育今天直接兑现,中公跌停开,看不懂这些资金是在杀什么,这能赚到钱?所有昨天首板今天没有一个晋级,炸板率巨高,早上种植业借昨天消息利好,早盘一度版块到达4个点,以往这种行情,不都是直接整天持续高潮,然而资金全部砸盘,看不懂,下午棉花棉纱方面期货全面涨停,股价只是小波动拉升,被砸,农业版块居然都是绿的,太难了,昨天票早上水下开,不及预期,我基本都是拉升就卖了,虽说紫金开这么高,但我还是出了,肉3,随后种植业早上买点是没有错的,那种版块的拉升强度,我在等敦煌的确定性买点,进去了,确实一秒涨停了,但是后续,整天版块出现A字下杀,没有一波反抽,隆平直接跌停,笑了,喜提大面一碗5.5 个点,估计周末没种子消息利好的话,还要计提,本周白玩估计是了,太难,今天行情谁基本亏钱,板客就更难了,打个板不赚钱还说,隔天都可能直接喜提大面一碗,趴着装死最好,也许空仓是一个选择,当日早上冲天最强的都能砸成杀猪盘,这是我第三次买的票遇到这种情况,两次都是农业股,要拉黑这个版块了,下周不管如何,坚决止损,可能要做个分仓了,单吊波动太大,这行情复盘没意义,周末出门散心,下周重拾信心,再干!加油!
Dec十二pp

21-10-14 15:02

0
今日市场还是持续昨天前期赛道股回暖反抽,但对这块个人没有做的欲望,工业母鸡受消息影响早盘就拉涨停,但这个板块感觉一日游不参与,教育盘中走强,今天应该是兑现点 ,不能买,电力一如既往的杀杀杀,不看,盘中倒是有勇士走出来,次新相对持续性更好,短线情绪回暖了,首板好做点,开出来没被猛杀,龙头选手倒是短期有点懵,从闽东到汇源昨天这种封板,今天居然深水区开,而且直接按,想不懂,只能认亏,食品消费回踩调整,个人相对短期看好这块。个人操作,一鸣果然开在水下,预期降得更低,基本上啦了就跑,差不多平出,李子园跟千味果然昨天吸今天溢价还可以,早盘竞价就看到有色方面的锌有抢筹,高开蛮多的,结合消息,今日冲动消费,看到跟买思考不超过10秒,还好没买单,进了个中盘股,近期不太喜欢去小盘股,核起来真的狠,紫金高开也蛮多的,日内这个方向应该没错,虽说第三个封板,但还行毕竟体量大过前面两个,封板质量还行没炸板一路封死 ,股性挺好,明天应该能吃肉出来,期货方面也是涨停的,驰锌日内肉4.3,明天不超预期就果断溜,希望这次短线情绪回暖不是一日游,不然国庆回来天天爆头,操作小心谨慎,明天周五结合周末要好好选票,偏向想买大消费白水多一点,但不主观,看市场给什么,不能冲动消费了,明天不做半路了,打个板做确定性,各位老师们今天应该回血了,赚肿!!!
Dec十二pp

21-10-13 15:06

0
今天市场前期热门赛道股反抽,但给人一种寡淡的味道,看不懂,看不清,没血性,无操作欲望,太难了。奥园竞价开出来后,整体医美低于预期,奥园平开基本就出掉了,后医美走强,反弹到9个点,又没吃到这波肉,近期第四次了,丢掉了快20的肉了,自己卖点操作逻辑有问题,单吊一只票对心态影响幅度太大,需要考虑分仓了,肉2走,出来后,市场没有热点,江淮犹豫了下封板没机会,昨天下午反核的电力今天直接被按死了,佩服里面的资金,资源股不碰,近期食品饮料倒是不错的位置,在看不清市场情况下,觉得次新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市场表现看来这个逻辑也没错,就做了模式外的次新乳业,可惜票没选对,千味跟李子园封板是更好的选择,一鸣日内肉1.3,降低预期明天希望保本出,近期个人操作有问题,可能多来几次要惯性操作了,拒绝主观臆想,盘中白酒是一度想买的板块,可以无子弹,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模式,好的猎手都是等待机会,等待适合自己买点的票,近期市场太难操作了,今天急着买,明天急着卖,特别对超短首板选手特别不友好,只能感慨市场很残酷,太多大佬们都做不动了,加油吧老师们!
Dec十二pp

21-10-12 15:01

0
今日市场很弱,指数单边下跌,绿的票接近3700家,红的不过700多家,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在假期回来后,市场呈现一种被量化资金搞得全面卧倒的情况,龙虎榜开出来就全是量化资金,很多大佬游资都是半做半休,没有机会,市场给人感觉没什么操作欲望,敢拉起来就砸,操作难度极大,早上在开盘竞价出来后,内蒙在成本线,发现闽东,太阳能都拉红了,就格局了会,在闽东反包上板后,电力跟着做反应,但内蒙二波上涨无力,无法站稳突破新高后,第二波下跌止盈出掉肉5,资源类近期还是少碰,下午电力又回流走强了,绿电表示已经看不懂了,佩服佩服,卖掉内蒙后看到医美版块,苏宁冲板,确定不是骗炮,在龙头朗姿晋级三板,分时承接良好情况下,半路成交量前排的奥园,日内肉3,逆市红盘,市场偏好风格高低切,只能说,这几次操作躲过很多风险,交易模式需要继续完善,很多逻辑点不清晰,卖点不到位,运气偏多,下午2点的市场给我一个感觉市场在反核,短线情绪修复,不然实在太难了,勉励前行吧老师们,可太难做了,大心脏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