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1(半路抓涨停记录)

21-10-11 17:22 5904次浏览
海岛云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还是比较难做的,一不小心可能就挨了闷棍,市场情绪不好,跌停的股票还是太多,很多股票早盘涨停被砸到收盘涨幅就剩一个点了,比如吉电股份 ,今天早盘去打板的人当天就亏损9%,估计明天还有提计,现在市场容错率还是太低,做错付出的代价还是偏大,所以谨慎的朋友建议耐心等待情绪转好,激进的朋友精选个股轻仓参与!大盘今天继续缩量,成交量在10000亿一下,就表明有一部分稳健 的资金是休息的,没有进场,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现在的问题超短情绪投机不佳,市场高板度被压制在三连板,打不开高度空间,一但断板就容被按跌停,昨天的市场高度板国电南自 ,今天高开后直线下杀,被按到了跌停板摩擦,情绪偏极端。

市场缺乏就有资金容量的能提振市场情绪的板块或者题材,这是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

今日操作:半路抓涨停战法买入600737中粮糖业,收获涨停,但是是轻度参与的,本来计划它能在我买入价位附近做分时放量了以后再加一点仓呢,结果直接上去了,就没有再买。另外今天我6岁的儿子今天没有上学给我捣乱了,趁我不注意也给我了一个万科 A,收盘还是小幅盈利的,所以我并没有揍他,我股票池的股票也不会怎么亏。我儿子小时候没有人带,我经常一只手抱他哄他,一只手翻股票,所以他对股票不陌生,像抓涨停、跌停这样的词汇他都知道,但是我并不打算让他碰股票,股票太反人性,不是人干的活!

本人也在智能选股里分享了600737中粮糖业这个股票,和铁粉一起收获了涨停!但今天中粮糖业的走势是有明显瑕疵的:几乎是一波拉到涨停附近,中间没有做分时放量换手,这一点很不好,这也正是它封住涨停以后反复被砸开的直接原因。如果拉升到5%到7%左右,做一下分时放量20分钟,让获利的浮筹出出货,然后再封涨停板,就应该稳当很多。但是这就是市场,不可控,不可能按照我们的意愿去走。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hykkk

21-10-11 19:51

0
我的是女儿  也是6岁  上大班
yl518zz

21-10-11 19:51

0
如果取关,老师会提示吧?
yl518zz

21-10-11 19:49

0
今天第一次跟老师学半路,跟老师买了 600737 ,因为老师提示轻仓,所以我买了一成仓。看老师说今天账户涨了1.6个点,难道老师说轻仓关注就是买半仓?
yhykkk

21-10-11 19:48

0
紧跟海兄
403938lyc

21-10-11 19:45

0
哥,我是新人,请问一下取关的时候通知吗
我爱淘淘我爱

21-10-11 19:37

0
我把海哥所有抓过涨停的票都研究了下,都有共同点,首先在日k线形态上基本都属于平台快突破,也就是说假如今天涨停,就会突破平台,再看分时也基本上属于强势上冲,放量盘整最后封板
海岛云天

21-10-11 19:29

0
dalinpoor591

21-10-11 19:23

0
@海岛云天 他们不懂,中粮工科中粮糖业只是名字有两个字一样。根本不是炒的一回事。 张冠李戴。怎么能炒好股票?
dalinpoor591

21-10-11 19:18

0
@海岛云天  明天大概率中粮糖业会冲高2~3个点。 我就是看到他有华资实业,南宁糖业的跟风,我才果断提早涨停买入。
我爱淘淘我爱

21-10-11 19:16

1
学海哥的半路模式,首先该股处于低位小平台,开盘放量上冲在5到7个点左右在均价线上方盘整,明显有资金在做它,之所以在午后封板,主要是让获利筹码和套牢筹码出局,午后轻松封板,不再打开,个人观点,请海哥指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